2006-12-13 21:45:41Happy×Girl

今天的運氣似乎不錯

今天的運氣似乎有點回來,回想到前幾天的心情,簡直就是差到爆炸。

今天早自習考英文,哈哈我們好壞唷!!有點小小的作弊!!!!!

但我還是有看(我說真的)(迷知音:其實你並沒有看)(好吧~我沒看哈哈)

然後英文課考試,這我就有看了,背了幾個,好家在老師都有考,

數學課,不會很想睡,就專心上課,在抄筆記的時候,心理想:我的頭那麼大

會不會擋到別人阿,就一直趴在桌上,然後東看看西看看,就這麼的下課了。

體育課,天空竟再這個時候下起了無情的雨,但還是沒有擊退我們上體育課的熱情。

我和彭彭拿著排球開始對打,天阿~排球真是難,我們最高連打7次而已,

阿賢和淑銀她們竟然到了60次,她們真利害,沒關係~下次在家由吧(彭彭)

上完體育課~整個手衣服都是贓的,到廁所去把手洗的乾乾淨淨的:D

然後回到教室,拿辣椒給老師,回到教室後,友好多人說也要買辣椒,

驚!!要買是可以啦!!但請事先預約唷:D。

國文課(班導)這節國文在檢討昨天的考卷,(突然忘記在幹麻了,跳過)

癡完午飯之後,開始午休。

真喜歡禮拜3沒有上觀概的時候,今天睡到1點半,整個就是有睡飽,

下午的精神都好好,忘記幾點的時候,我在看國文,彭彭和淑銀去福利社

阿賢不知去哪,我就這麼的被她們拋在教室,但我還是努力ㄉ在看國文,

到了要考國文了,題目整個就是有點看不懂,

算ㄌ!!!!然後下午ㄉ課就這ㄇ的結束了,就開開心新的放學摟



(剩下ㄉ懶ㄉ打= =~反正米芹買了新鞋=ˇ=)


PIC我在幹麻阿~裝俏皮阿
萊一張恐怖的照片!!!哈哈哈哈哈

怪可怕ㄉ= =

上一篇:有憤怒到

下一篇:愛唸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