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22:04:47Happy×Girl

男孩女孩2

女孩說:我只是去同學家住,我也有跟媽媽說阿。

姐說:妳在騙阿,妳以為我們不知道,妳在做什麼嗎?妳真的很笨耶。

女孩沒有說話,女孩好怕會被責罵,女孩只是不停的在心理想"為什麼姐姐就可以,而我不可以。"

女孩好氣好氣。

到了下午媽媽下班回來,逼問了女孩一些事情,女孩依舊假裝不知道,

女孩的媽媽想要帶女孩去醫院檢查,是否還是第一次,女孩怎麼也不肯,

這是女孩已經坦承了,可是女孩還有一關要過那就是她的爸爸,

女孩為了怕被爸爸罵,每天放學做完功課,就趕快跑去睡覺,

只可惜老天沒給女孩太多時間躲避。

有一天,女孩的婆婆到家裡,連表弟也有來,女孩心想一定有問題,

這天剛好,女孩的爸爸很早就回家,女孩的婆婆和表弟們回家之後,

爸爸馬上叫女孩出來,爸爸一看到女孩,女孩就哭了,女孩說不出半個字。

爸爸對女孩說:妳去哪張紙,把所有的經過寫出來。

女孩趕緊回到房間,寫了寫,改了改,最後拿給爸爸。

女孩的爸爸很生氣,打算要揪出那個男孩,可是女孩說什麼也不肯。

女孩的爸爸打電話到男孩的手機,男孩對女孩的爸爸說:我又沒對她怎麼樣,

有種就來抓我啦。

女孩的爸爸和男孩講完電話之後,就和女孩說:妳給我講出來喔,我怎麼生妳這個那麼不要臉的女兒阿。

女孩好傷心好難過,女孩只不過是喜歡男孩,好愛好愛那個男孩,

為什麼要阻止,為什麼要這樣,女孩的爸爸一直打女孩,還對女孩說:快點把他揪出來,妳到底有沒有想過阿,他只是騙妳阿。

女孩遮住耳朵,女孩不想聽到她自己父母在旁的叫罵,她不管身上自己的痛,

她什麼也不想說,只顧著一直大叫。

女孩的爸爸似乎感到很失望,女孩的媽媽跟著女孩的爸爸一同到客廳。

女孩哭的好累好累,女孩什麼也不想想,只是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一切,

隔天早上,女孩很早就起床,她發現爸爸進來她的房間,女孩趕快閉上眼睛,

女孩的爸爸用他那雙粗粗的手,撫摸著女孩的耳朵,女孩的耳朵在昨夜因一直拉扯,有點紅腫。

女孩這才驚覺,她害自己的爸爸有多麼的難過,女孩趁著爸爸去上班了,

躱在被窩裡偷哭,女孩感覺自己好不孝,好壞好壞,

從這天開始,女孩的手機被沒收了,上學也是由姐姐或者哥哥,有時就是媽媽,要不然就是表哥。

女孩不想在多說些什麼,只要電視上有播有關網路戀愛的,女孩都很不想看,

因為女孩知道,只要自己的父母或者兄弟姊妹,看到這個,一定又會被唸下一噸。




====================================================================


呼~~~~改天在打=ˇ=

彭彭大人~~~這樣可以ㄇ=ˇ=

上一篇:

下一篇: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