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20:46:54Happy×Girl

[補]陪阿賢逛街&米芹們吃飯

今天是禮拜六,早上到了學校後,

又是無聊的讀書,但這次幾乎都沒在讀書,

果然曲玉花老師還是比較好,可是班長就有點白目,

一直敲桌子,很吵耶,還害我嚇到兩次,

差不多中午的時候,阿賢就問我說你到底要幾點去啦

吼~你都這樣~這樣我都不知道要去哪裡逛,

我就說:好啦~我去問她們要幾點去吃飯

首先問阿富,阿富就說他要先回家換衣服,

6點再墊腳石前面等,

我馬上問好就馬上阿賢說,

阿賢還一直問真是的呵呵~這也是他的可愛之處。

後來放學,我們沒走路到火車站,沒辦法~阿賢怕他可愛的DC給弄髒了,

我們就做著僅有的一班校車,前往火車站。

到了中壢後,真是有夠給他冷的,(其實再火車站ㄉ時後就很冷了。)

正當我們要跟蹤某人的時候,恰恰就說我可以跟你們一起去逛嗎?!

我就說隨便阿,但是我們要先跟蹤人。

恰恰就說跟蹤誰?!我就說噓~恰恰又說:跟蹤誰咩

阿賢就說:我們哪有要跟蹤誰阿,我們要去買衣服。

反正就有他跟我們逛摟,只是我發現一件事,

跟他說話他又是結屎臉,問他怎麼不看衣服,

他就搖頭,真不知在搞什麼屁,

後來我們要走到水果街去的時候,他就跟我說:柔我要先回去了喔

我就說:你想睡覺?他就說:恩阿,

我就說:喔~那掰掰溜~~

他走了之後我就跟阿賢說:他逛街都一直結屎臉

阿賢就說:因為他知道我們會說別人的壞話,而且也沒有跟以前好。

我就說:也對吼~哈

後來我們去水果街,阿賢幫我挑了一件衣服,打算下禮拜6在去買,

真開心,後來我就送阿賢到火車站,然後打個電話給爸爸,

因為手上拿著那隻熊很礙眼,叫爸爸道中壢之後打給我,

打完電話給爸爸之後,就接到阿富的電話,阿富說:我到了~要在哪裡件,

我就說墊腳石門口,阿富就說好,然後我在打電話給米芹她們

問她們在哪,她們說還在電動場,我就說阿富來了快到墊腳石門口喔,

後來我到墊腳石,等阿富和米芹她們,

先到的是阿富還有老大,原本以為老大也要去,結果沒有(被他們騙了)

後來爸爸的公車到了,老大就說那是你爸喔,

我就說對阿,阿富就說叫你爸帶我們去大江啦,我就說米芹她們又還沒到,

阿富就說:不用管他們啦哈哈,後來我把我的熊拿給我爸,

我爸就這麼的開走了,這時;大江接駁車已經來了,卻還是沒看到米芹AND他的BF

我就打電話問米芹說:你們在哪裡阿,大江接駁車已經來了ㄋㄟ,

米芹就說:我們在SOGO2館,我們還在打電動,

我就說:那我和阿富先去了喔,

我和阿富就這麼的座上接駁車~~

到了大江,我和阿富先去定位,

然後我們就一直逛逛逛

之後米芹她們到了,剛好那個定位的打電話到阿富的手機,

我們就進去開始吃我們美味的大餐(因為沒拍照所以沒法貼上來)

我和阿富點了烤半雞,甜點開胃蔡,米勤她們也點好了,

先送來了飲料,其實是帶有酒味的飲料,我們點那裡第一名的飲料,

然後米勤她們點了長島什麼的飲料,(其實都帶有酒啦)

兩杯都好喝=ˇ=,

開胃蔡先上,恩~好吃!!,這時米芹說李佳柔你的臉很紅耶,

等一下你就發酒瘋,我就說不會啦

後來到了主菜~一樣也好吃,邊吃邊聊天,隨著喝那杯飲料的次數,

呼~似乎有點熱,後來煮菜收走之後,我們繼續聊天,邊喝飲料,

她們一直說我會發酒瘋,等等救回不了家,

相信我~我真的不會醉,雖然我當時的舉止有點怪異,

然後上了甜點之後,OHOHOH~~好甜阿,而且都快稱死了,

甜的要命唷~~~還在那邊看到外國人ㄋㄜ,超像亞當斯德勒(演命運好好玩的男主角)

只是是發胖的亞當斯德勒~哈,

之後我們吃完之後,那個服務員給我們去口中異味的糖果,

我原以為是一般的喉糖,吃到最後簡直是快要讓我吐死了,

還跟他要了一堆= =(因為我先吃的不小心掉地上了)

就這樣我們就回家了=ˇ=。

(雖然我們還在大江裡頭逛一下,至於我在裡面做了一些蠢事,就不打了=ˇ=)





PIC..第一張我們4姊妹:D

PIC..第二張我和恰恰(只可惜當時他沒結屎臉~哈)


上一篇:整個就是很ㄐ

下一篇:幸福點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