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20:38:16Happy×Girl

女孩和男孩

有一個女孩,她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男孩。

那個女孩非常的喜歡那個男孩,可是女孩卻不知道男孩是不是喜歡她。

雖然男孩常常會說甜言蜜語給女孩聽,可也常常對女孩生氣。

女孩很怕男孩生氣,女孩哭了也不敢跟男孩講,怕會被男孩嫌棄。

有一天女孩上限,看到了男孩跟他的女生朋友們聊的非常的開心。

可是女孩卻很傷心,因為女孩自己知道,男孩從沒這樣對她笑過。

女孩告訴了男孩,男孩卻很不高興,女孩急忙的對著男孩說:我開開玩笑的,

不要當真。

男孩說:最好是這樣

女孩只好微微笑,自從那次之後,女孩和男孩的感情也逐漸不好。

但是女孩還是非常的愛男孩。

有天男孩帶著另一個女生給女孩認識,女孩也認識了這個女生,包括女生的弟弟。

女孩知道男孩已經不在喜歡自己,可是卻還是逼迫自己相信男孩還是愛她的。

直到有天,男孩在線上對著女孩說:一起幫忙打頭盔吧。

女孩原以為只有她們倆,結果女生也出現了。

男孩對著女孩說:妳自己一個人,我和她一起打。

當女孩一聽到男孩這麼說,女孩的心情頓時donw到谷底,但女孩不能多說些什麼。

女孩回男孩:恩

女孩知道男孩真的不在愛自己了,過沒幾天,女孩傳了封E-MAIL給男孩



   「 我知道你喜歡的是她,但我卻無能為力把你給搶走,

     因為你愛的人是她,我祝福你和她 」


女孩總是覺得對這男孩的付出好多好多,女孩好難過。

女孩躲起來不讓男孩找到,可是不知過了幾個月,

男孩找到了女孩,對著女孩說:要出來見面,不見面就算了。

女孩說:恩..那在哪裡見?!

男孩說:中壢吧

女孩說:恩..

女孩掛了電話,女孩只是想去看一眼男孩,

女孩到了中壢,打了通電話給男孩,

男孩就快要到了,那次是女孩第一次到中壢,

雖說已經國中了,卻沒有常常跟同學一起出去,

幾乎沒出去吧,後來男孩到了,

男孩叫女孩上摩托車,

男孩把女孩載到一個旅館,

女孩當時笨笨的,什麼都聽男孩的話,女孩好喜歡男孩,

女孩把了第一次給了男孩,隔天女孩很緊張的回家。

女孩的母親去上班,家中只剩下女孩的姐姐

女孩的姐姐問說:妳去哪裡了,妳之不知道媽媽很擔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