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0:38:43Happy×Girl

跑跑跑:D

今天是考完試的最後一天。

和阿賢還有米芹先去桃園逛逛,再做火車的時候,

天阿,有個學妹真是有夠香到臭的吧,不知他是用啥東西,

整個味道就是香到爆炸,害我頭暈的要死,就跟阿賢換位置。

到了桃園,我們先前往遠東,我們一層一層的逛,發現沒什麼好逛的。

就到樓上去吃飯,後~真是吃的太飽了,害我胃痛的要死,還被阿賢笑了:D

再吃飯的時候,也一直再蔣八掛,真是一群38壓哈哈。

吃完之後,我們就換去逛衣碟,衣碟的鞋子還瞞多的麻。

我們到了一家PUMA專賣店,阿賢看上一件冬天穿的背心,

我就跟阿賢說:這去福隆不怕被淹水ㄋㄟ

阿賢就很大聲的說:妳以為救生衣阿(笑)

店員都在看,真是有點丟臉,可是卻很好笑。

之後看看時間,我們就換到統領,也沒啥好看的。

然後阿賢說我們去找Give me Five的店。

我們3個就往桃園蓋酷旁邊停機車的地方走,繞了一圈。

只好決定問人,米芹和阿賢都不敢問路,走到一半的時候,

我就問一個很正的女生說請問一下喔~give me five在哪

那位很正的女生說:妳從這裡直走然後右轉就到了。

我就說:好謝謝

阿賢就突然大聲的笑說:還直接問哩,都亂亂問哈哈哈

我就說阿那邊就剛好有女生,該不會妳和米琴要走到外面在去問人吧

米琴就說:對阿~

阿賢說:妳幹麻藥問女生阿,不問男生

我就說:要是我問男生,小心他以為我要虧他勒哈哈那可不好唷

之後我們到了那兒之後,也沒啥好看ㄉ鞋子

我們就走去火車站,跑回中壢,米琴也跟著我們一起去。

然後我們就馬上到阿賢要買DC那雙鞋子的店(金角),

有個女生真好,還會跟我們啦哩,也掌ㄉ很正很漂亮,腳還很小,英文超好

阿賢終於買到他ㄉDC了,還很開心的說明天一定要穿。

然後我們就坐在附近的肯德基樓上,聊天,聊了一ㄍ小時多。

也不知道再講什麼,好像有聊道路人的穿著,鞋子,還聊到國小

還有聊到每個人都愛比較,啟英和成功的學費都很貴。

聊ㄉ喉嚨超痛的,沒辦法,一直講話都沒停過。

然後我們就在去看一下衣服,我們就說要回家~

阿賢就說:先去全家換個錢好了

我說:那我順便買水呵。

阿賢說:有沒有10快的水阿

我說:買這兩評弟2件12快

可是阿賢似乎聽不懂,好家在後來懂了(笑)

然後我們到墊腳石生活館去找米芹,我和阿賢在一樓還在戴眼鏡勒

我帶了一個眼睛超像老處女ㄉ,整個笑點很大。

然後我們就快去找米勤,一直在樓上叫他的名字,走到3樓我們還室沒看到米勤

結果他在2樓,後來我們又在那兒混了一下。

我們就做車車回家了。


今天真的很好玩哈哈,當然我們在公車上講的東西,不能說出來=ˇ=

試秘密哈哈哈 ̄▽ ̄~

真開心=ˇ=



上一篇:快樂的心情:D

下一篇:今天模擬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