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5:46:48 [ [ ㄚ ˇ 柔 ] ]

803ˇ淹水

XDDDD

ㄝ~...

我忘了是誰先開始說XDDDD

不過呢

這幾天ㄚ

教室整個就是大淹水的說

哈哈ˇ

重點是昨天 星期五

一大早大家都在討論要去哪打水球

到最後討論完要去美X公園

哈ˇ

後來就上第一節課啦

過了45分 噹噹噹噹ˇ

哈ˇ

下課了

結果好像太興奮然後我就和...

誰ㄚ~ 忘了

開始玩...

過玩了一下 好像還太早

然後就結束了

到了中午

吃完飯後又開始了 XDDD

可惡ㄚ

我跟林哲宇在大戰

吼... 原本是我贏的說

結果.. 我全濕了

ㄞˇ...

整個很可憐>︿<

不過好險為了下午的水球大戰

我有帶衣服  哈哈ˇ

不過帶的是黑色衣服= =

下午第一節是體育課

不可以穿黑色的= =|||

好吧  我就把我的運動服披在電風扇上面

快乾吧 老天爺 幫助我

後來。。。

有比較乾啦

哈ˇ。。。。。。。。

時間跳到下午打掃時間

XDDD

大家都在玩 哈ˇ

我沒有加入戰爭

因為地理考卷還沒改完。。。

ㄞ~

所以我就逃到講台上

XDDDD

結果我有看到飯糰全濕

哈ˇ  狠涼吧!!

ㄎㄎ

別果我又認真的改考卷

瞬間聽到[嘩~]的一聲

一抬頭@0@

奶昔被暗算了

ㄚˊ。。。

請問那是四班同學嗎?!

麻煩以後進我們班先嗆聲

不要無聲無息來打擾們

馬的

還不是奶昔說他是好小孩不計較

不然

下課解決也不是問題



後來撐過第八節~

呼~

大家都準備好了 XDD

打水球

不過有一些人先去昱潔家

XDDDD

富家千金‵‵ 潔

ㄎㄎ

簡直就是標準有錢人

XDDDD

後來馬上去公園

還沒開戰的說

我就已經在用水瓶攻擊了

XDDDD

哈ˇ

後來大家玩的很嗨

結果被嗆了?!

被一個爺爺嗎?!

不知道

因為我當時在幫女生製作武器

哈ˇ

不過大家決定玩最後一局

數123一起丟

不過 XDDDDDDD

可憐的奶昔還有韓同學

被多人K喔

XDDDDDD

哈ˇ

後來學校日還蠻嗨的


就這樣 XDDDD














 [ [ _____ 完 畢 _____ ] ]

上一篇:回憶ˇ我的從前

下一篇:大雕ˇ沒鳥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