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3:44:39 [ [ ㄚ ˇ 柔 ] ]

果凍ˇ再度點

點點名

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十個人

還要到這十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這十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

是從哪裡接到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十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遊戲開始~



01、Q:為什麼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因為我不在意他?!


02、Q:吃不吃回頭草?

  A:不吃


03、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青椒 我恨爛爛的東西


04、Q:你最想住在哪一個星球?

  A:水星



05、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因為想要一直做朋友


06、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快樂 當然享受 和好朋友們天天玩樂



07、Q:喜歡敞蓬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A:敞篷 XDD



08、Q:喜歡唱歌嗎?

  A:跟果凍一樣超愛 XDDD



09、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不一定



10、Q:住家離哪一個捷運站最近,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A:沒有...



11、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

  A:有能力就做我想做的 沒能力就做該做的




12、Q:黃昏和早晨,選一個?

  A:早晨



13、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和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看是誰=ˇ=



14、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A:看是啥問題 在看是誰



15、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不知道



16、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事,什麼時候?

  A:有。國小畢旅前兩天



17、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當然



18、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看看我的理想是啥



19、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不曉得  



20、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一樣?

  A:打籃球



21、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都好



22、Q:我點了你,你會不會不爽?

  A:很開心 XD



23、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A:都不喜歡



24、Q: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A:不想吃。。。



25、Q:你喜歡吃麵還是吃飯?

  A:不一定



26、Q:最近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A:有 。。  不方便說出



27、Q:要怎麼跟你不熟的人混熟?

  A:阿災


28、Q:要如何培養勇氣?

  A:給自己信心



29、Q:看到螞蟻你會對他做什麼?

  A:看他離我多遠



30、Q: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了你最珍惜的東西上時,

    你會有什麼反應?什麼動作?

  A:我會先尖叫 再趕走牠 然後把東西擦個10變


31、Q:你會不會想變性?為什麼?

  A:不會  



32、Q:你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A:回到從前


33、Q:捷運塞車或是車子爆胎了怎麼辦?

  A:等到捷運塞車就離譜了



34、Q:「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這句話出現在哪部卡通片的片頭曲?

  A:我們這一家



35、Q: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認為他/她是怎樣的人?

  A:眼睛好大 XDD 他是比我呆的人 XDD



36、Q:對一夜情有何感想?

  A:沒有任何感想


37、Q:聯合起來去打開始問卷的人,你同意嗎?

  A:不知道 XD 個人很愛問卷



38、Q:妳不快樂/妳快樂嗎?

  A:一半一半 



39、Q:哪裡的帥哥最多?

  A:不知道 XD



40、Q:當眾挖鼻屎和放響屁哪一個比較不雅?

  A:都不雅



41、Q:如果你單戀或是暗戀很久的人要跟你發生一夜情,你會同意嗎?

  A:放棄他= =


42、Q:你通常是聽人心聲(聆聽者)還是說心聲(觀眾)?

  A:都有



43、Q: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了一個人?

  A:跟他說話吞吞吐吐


44、Q:你最後悔的一件事?

  A:太多太多了



45、Q:天氣很冷對不對呀?

  A:不對= =



46、Q:你最想打誰??(現在)

  A:703的男生



47、Q:這個遊戲要何時才要停止呀?

  A:不知道



48、Q:現在的你,在想些什麼?

  A:想未來怎麼度過


49、Q:你想不想殺了自己?

  A:想 XDD


50、Q:如果你發現有一天,你不再愛你男朋有/女朋友了,你會怎麼跟他說?

  A:嗯災


51、Q:你現在最想和自己的情人說什麼?

  A:不曉得



52、Q:你什麼時候要跟我去吃晚餐?

  A:等到我肚子餓的時候 XDD


53、Q:上帝給(你/妳)三個願望(你/妳)會?

  A:和果凍一樣 我要無限個許願的機會


54、Q:你會回到前(男/女)朋友身邊嗎?

  A:看看。。。



55、Q:最想聽到的三個字?

  A:免上課  XDDD

 
56、Q:夜深人靜的時候,有哪種不睡覺的情趣?

  A:情趣?!



57、Q:不覺得看恐怖片是一種享受嗎?

  A:不覺得



58、Q:陳綺貞的歌超好聽的對吧?

  A:不對



59、Q:棒棒堂有沒有比較喜歡誰呀?

  A:敖犬&王子 XDDD



60、Q:什麼是愛?

  A:就愛阿



61、Q:鑽石要戴在哪比較性感?

  A:手上阿



62、Q:覺不覺得爆牙是種麻煩?

  A:不知道 XDD




63、Q:最愛的一部電影?

  A:不能說的˙秘密


64、Q:有機會去旅行的話,最想到哪?為什麼?

  A:日本 因為我愛



65、Q:肚子很餓時會說什麼?

  A:我肚子好餓



66、Q:朋友/情人/家人,哪一個對你來說最重要?

  A:都重要



67、Q:為什麼人與人之間不能好好坐下來談?

  A:人與人?!



68、Q:在路上踩到巨無霸黃金,你會怎麼辦?

  A:噁 不知道



69、Q:你會選擇你愛(她/他)比較多的人,還是(他/她)愛你比較多的人?

  A:不知道...



70、Q:你希望哪一個人現在能夠從地球上消失?

  A:殺人犯 強盜犯 不知道....


71、Q:想對傳給你的人說什麼?對他/她說的話?

  A:你別在耍呆了 XDD



72、Q:收到我的點名是好朋友才有的,那你(妳)會把我當好朋友嗎?

  A:會!!!!!!



73、Q:你說說...我對你好不好?

  A:不好 我都被你巴到變笨了= =



74、Q:你是個很懶的人?

  A:偶爾 XDD



75、Q:看見流浪漢在你/妳附近小便,你會對他做些什麼舉動?

  A:打他一拳 把錢給他= =



76、Q:如果在畢業前夕,學校告知你被退學了,你會怎麼樣?

  A: 無言= = + 放空



77、Q:不開心的時候,怎麼讓自己開心?

  A:聽音樂



78、Q:如果哪天全球性饑荒,恰巧你有兩個罐頭...

    分別是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要如何抉擇?

  A:大便口味的咖哩



79、Q:你有沒有便秘的困擾

  A:沒 XDD



80、Q:如果你家裡面有一個神經病,你會怎麼處置他

  A:打昏他



81、Q:誰最白目?

  A:不知道



82、Q:最怕碰到什麼事?

  A: 不知道 但我討厭蟑螂


83、Q:最愛做什麼事情?

  A:聊天 放空


84、Q:最喜歡那個偶像

  A:棒棒堂 XDDD


85、Q:當下最想做的事?

  A:睡覺= = Zz



86、Q:最喜歡那個節日?

  A:模范棒棒堂 XDD


87、Q:以後投胎轉世,想做什麼動物?

  A:老鷹



88、Q:你的綽號是什麼?

  A:魯蛋

89、Q:妳現在想到的一首歌?

  A:愛情瑪奇朵

90、Q:妳現在最想做的事?

  A:睡覺?!


91、Q:你會勉強朋友嗎?

  A:不會 我是好人


92、Q:你常孤單寂寞嗎?

  A:偶爾


92、Q:世界上有不勞而獲的事情?

  A:有可能 但機率不大



93、Q:愛情經驗幾次?

  A:密



94、Q:給虧嗎?

  A:吃屎= =



95、Q: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A:張棟樑 XDDD



96、Q:天才是誰?

  A:不知道...我只知道人才是丁丁


97、Q:最討厭誰?

  A:不知道 XDD


Q:黑澀會有沒有比較喜歡誰呀?

  A:鬼鬼!!!!


--------------------------



點名
























自取噢!!!
 

 [ [ _____ 完 畢   有 點 累 _____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