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0:37:15 [ [ ㄚ ˇ 柔 ] ]

開學ˇ累翻


 今 天 今 天 今 天 今 天 . . . . 

 開 學 了 ㄟ =   = . . . . 

 超 級 無 敵 的 累 捏 . . . 

 X D D D D D 

 先 恭 喜 小 潔 當 上 班 長 喔 ! ! ! ! 

   [   [ _____ 分 隔 線 _____ ] ]

 今 天 一 早 

 6 : 3 0 

 我 就 去 憨 婷 家 等 她  

 後 來 等 到 了 之 後 呢

 我 們 就 到 旋 轉 門 等 紅 7 

 結 果 看 到 豬 頭 哲 

 結 果 就 一 陣 大 叫 

 也 不 知 道 為 啥 要 叫 ㄟ 

 X D D D D D 

 後 來 公 車 來 了 

 我 們 就 很 安 靜 的 上 車 

 我 們 坐 在 最 後 一 排 位 子 

 後 來 豬 頭 哲 要 還 我 暑 假 作 業 

 他 就 伸 手 =   = . . . 

 我 也 伸 手 . . . . 

 ㄚ 勒 . . .     拿 不 到 

 吼 . . . 

 明 知 道 我 手 短 =   = 

 算 了      後 來 還 是 拿 到 了

 X D D D D D 

 哈 哈 哈 ˇ 

 到 了 士 中 

 挖 ~ . . . . 

 廢 墟 X D     ( ? ) 

 好 啦 

 後 來 就 先 去 7 0 3 教 室 看 

 咦 ~     原 來 這 才 真 正 的 廢 墟 

 X D D D D D D 

 後 來 就 到 8 0 3 教 室 了 . . . 

 一 到 教 室 . . . 

 熱 ! ! ! ! ! ! ! ! ! ! ! ! ! ! 

 悶 ! ! ! ! ! ! ! ! ! ! ! ! ! ! 

 蜘 蛛 網 ! ! ! ! ! ! ! ! ! ! 

 髒 死 了 =   = . . . . 

 不 過 後 來 班 上 的 人 陸 續 到 齊 

 在 那 之 前 

 我 跟 憨 婷 好 像 逛 了 很 多 次 7 0 1 那 一 層 

 X D D D D D D D D     

 後 來 新 同 學 來 了 

 X D D D D D D D D 

 好 眼 熟 的 F U 

 X D D D D D D D D 

 哈 哈 哈 哈 哈 ˇ 

   [ [ _____ 跳 過 _____ ] ] 

 後 來 生 教 有 來 喔 ! ! ! 

 他 說 很 好 笑 的 東 西 

 X D D D D D D 

 但 我 不 方 便 透 露 

 X D D D D D D 

  [ [ _____ 跳 過 _____ ] ] 

 後 來 發 生 的 事 好 多 喔 ~ ~ ~ ~ ~ ~ ~

 總 之 . . .

 又 累 又 熱 又 忙 

 



 嘎 嘎 嘎 ˇ 

 我 要 放 假 拉 ~ ~ ~ ~ ~ ~ ~ ~ 












 [ [ _____ 完 畢 _____ ] ] 

上一篇:放榜ˇ不爽

下一篇:回憶ˇ我的從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