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08:37:04迷╠呆呆月╣糊

愛!~

『這一生,妳可能會遇到許多喜歡妳的人;但是,妳可能永遠都遇不到一個,妳真正愛的人;所以,一旦遇到了,一定要好好的把握。』我永遠都記得,你是這麼對我說。
一直到了我離開的前一刻我才告訴了你,愛你的人還有我,但是,你並沒有留住我。

你只是笑了笑對我說︰『妳愛的人不會是我,我對妳來說,只是妳生命中的一個過客,否則,妳當時選擇的就應該是我。』

但你又怎麼知道,當我發現了誰才是我真正愛的人時,我卻早已因為另一個喜歡我的人而錯過。

我輕輕的走向你,問你怎麼了,你沒有理我,只是一直不停的哭泣。

一直到我輕輕的吻去了你的淚珠,你才輕輕的告訴我:『沒什麼,只是我愛妳。』

我會學著放棄你,是因為我太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