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6:55:19♥ 舞漾幸福 ゚

[[ 友情合約 ܤ ]]

合約人 : 呱 。♥

簽約人 : 姿 。♥  

先說好違約金 : 一百年份的友情ˇ。♥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放心 我很開朗滴~! ܤ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不行...我要大笑! ܤ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因為快樂跟開心是分不掉的//你可以捐錢給我)
   A : 不行...我可是非常博愛滴 ܤ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可以 ^^  ܤ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OK滴! ܤ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這是一定要的啦! ܤ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噗~我最開朗滴!不會做傻事... ܤ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這不是你平常的工作嗎?- - ܤ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好阿...省得我煩惱:) ܤ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你很少看我哭吧!- - ܤ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你不是常常在做?! ܤ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考慮考慮吧 ܤ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什麼叫自殘?我不懂... ܤ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這是一定要的啦! ܤ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剛剛就說了好咩 ܤ
   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我有信心可以排除萬難 ܤ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再說吧~- -  ܤ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當然好阿!^^ ܤ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不要...耳朵會長繭 >"< ܤ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再說在研究! ܤ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好... ܤ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還沒...現在笑來得及嗎? ܤ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提頭來見 ( 奸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如 果 想 跟 我 簽 約 的 就 填 吧 !




   __(點名)__


   01. 小萌 ܤ

   02. 痞子 ܤ

   03. 小屏 ܤ

   04. 翊宏 ܤ  

   05. MO ܤ

    - - - - - 接下來來點小說人物吧

   06. 殷尚 ܤ

   07. 江純 ܤ

   08. 隱葵 ܤ

   09. 淨媛 ܤ

   - - - - - 最後一個來點自己遊戲人物吧

   10. love幸福love ܤ
                                       
   
               ( 謝謝您的配合~一鞠躬! )*
橘 ܤ 小萌 * 2007-08-06 19:51:55

笨哥 ˇ 去創一個芭 > ﹏ <

我壹定天天去給你報到 XD

受詛咒的痞子 2007-08-02 15:23:17

喔!不...我沒有自己的網站ㄒ.ㄒ

版主回應
嗯哼~!

我知道阿!!

所以我是點好玩的嘛!!

哈哈!!

要不...你去創一個咩!!
2007-08-04 12:05:32
橘 ܤ 小萌 * 2007-07-30 14:21:40

嘎 ˇ 我被點了 ( !? )

呀 .. 我什麼都沒看到 ˇ 我什麼都沒看到 ((逃

( 改天來拿 ˇ 我不想被追殺 = 口 = )

版主回應
噗~你還知道不來拿會被我追殺阿!

算你識相...要記得來拿嘿!!

哈哈!!
2007-07-31 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