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09:34:02~飄~*

人生第一次的跨年晚會

在同事邀請下,參加屬於私人跨年聚會
從小到大,我都是屬於乖乖牌的女生
什麼跨年.....只要超過9點鐘的活動都沒有參加
應該說:我認識的男孩子也都是乖乖牌,也就是不會很HIGH的
有啦,有參加過聖誕舞會,不過不是跨年
跨年好像是近幾年,101大樓蓋好後比較流行
畢竟我也好幾年沒回台北了

=============================
那一天原本去的意願也不高,哪知道小朋友竟然同意前往
只好去了,大概有40-50人
採取自助餐式的方式,我帶了油雞一盤,乳酪蛋糕一盒,小甜點四個
全部都是五年級的加上一堆從國小到高中都有的孩子們

看那些多才多藝的孩子們有人吹陶笛.拉小提琴.大提琴.吉他自彈自唱
沒有才藝的就清唱.....
尤其在倒數時真的能感受的那股流竄在內新的悸動
真是,想想我從學生時代到踏入社會好像是第一次在外面渡過跨年晚會
那種喜悅真的是無法形容

感謝蘇老師的熱情邀約,也感謝惠華跟素金的張羅場地
人生能有如美好回憶的的是非常完好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