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01:58:02趙小Pei*

21號螞蟻寶貝約會日

這次放假 終於跟螞蟻出去約會~

每次放假出去都剛好被她抓包 然後被罵

今天就趕快約好一起出去啦~



早上爬不起來 所以一點多才去郵局弄報名東西

弄好都兩點了...趕到公館3點

就來逛啦 明明就說我是要看她血拼阿 結果自己也買了一雙鞋

是亮粉紅耶天啊 而且超高 12公分

不過很好穿倒是真的

我真的是在挑戰自己= =

然後螞蟻在我跟店員的慫恿下也買了雙裸靴 好看阿孩子 很適合妳

後來真的從公館左邊逛到公館右邊 找不到螞蟻要的百褶裙跟我要的短褲

克制住了想買褲子跟衣服的欲望 不過我們還是買了耳環 鱷魚耳環是陪罪禮那樣 哈哈

螞蟻還買了毛帽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看 不輸無印良品



然後逛到不知道要幹麻了 就看小美有沒有要來

確定好就先去找店啦~

我一直很想很想去的COUPLE終於找到了 可是很可惜的是 他今天沒開....

啊嗚...我想看波比拉...下次在一起去吃>_<



然後繞阿繞 就去了另一間 叫多多 外面有貓跟土撥鼠(?)還挺可愛 很胖

裡面人很多 所以我們先坐外面等

拍照手很晃 所以後來就放棄了

餐點好就等小美到在上 他還請一杯莎瓦

恩 有點點酒味 螞蟻喝了1杯半 我只喝半杯 哈哈

結果後來螞蟻整個臉紅紅 

然後小美跟螞蟻講電話超好笑 整個就在雞同鴨講

螞蟻都快翻桌了 哈哈~



後來小美終於抵達~辛苦啦~不過螞蟻家用電腦的人也抵達了 害她很緊張

後來是說就讓那先生先裝 我們就可以慢慢來不用一直趕

然後餐點上桌 就我的最慢 去廁所回來 餐是上來了啦...

只是 有種說不出來的怪 好像缺一角?

原來是螞蟻跟小美都給我偷挖一口 難怪他邊邊不見了 哈哈哈~~

其實吃起來真的還好 我喜歡很奶的~那起司味不夠重...



然後我跟螞蟻一直在對看 眼神交流是吧

好啦其實我們是互相相愛的

哈哈~細菌是幌子拉~



吃飽飽就準備回家拉 小美說載我回去 

然後先去電動玩具店問價錢 就回家嚕



回家穿給媽他們看我的粉紅鞋

然後跟我哥比身高............

哥整個無言然後很激動要我媽煮可以長高的中藥給他喝 哈哈哈~

媽試穿說好恐怖她都快不會走路了

我覺得挺好玩阿 哈哈

177公分的視野真好....

不過這鞋不能穿逛街 腳會很酸

寶貝來約約哪天一起穿出來吧~


還有媽媽的好朋友陳阿姨的小兒子忽然打給我

問我店裡有沒有賣球衣跟棒球用具

然後講一講 就問我2月2號有沒有空

問我要不要去台中看球賽

當時整個是心驚 心想咦 這位哥哥不是有女朋友嗎?幹麻找我啊?

所以就用好像有事婉拒嚕 然後他後來就傳簡訊說 下次要介紹一個學弟給我認識

原來是想介紹喔= =

可是我怎麼沒看過?該不會是陳阿姨大兒子結婚時遇過吧...

反正不管了 2月2號要跟螞蟻他們開會 NO。9還有很多事情要好好準備呢!




*小秘密越來越多了....

上一篇:探望

下一篇:*他們的三年*

ANT.r 2008-01-29 16:50:56


我們每個禮拜也都在約會說`

版主回應
哈哈對啊~不過是速度型約會 哈哈.. 2008-01-29 18:5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