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2:31:39趙小Pei*

小涼約會日

8月6號 期待已久的約會日♡


早早起來準備

恩 我不知道多久沒化妝了 好不習慣 


跟小涼約在大安站 挖~好久不見辣妹~可是沒化妝ˊˋ 真可惜~

不過後來就覺得妳是對的 因為好熱喔 臉都黏黏

我果然還是不適合化妝...


本來是想去OREGANO 可是很不巧的他員工訓練沒開 

只好改其他地方 好險我有事先先查幾個地方

不過地址有點忘記 就打電話請不點幫我查~

知道大概位置後 就出發 



Bear & Two Friends

  兩 個 朋 友 一 隻 熊


其實會看這家主要原因是因為熊...哈哈 我愛熊熊>///<


不過真的很偏僻 一直以為走錯 結果還真的找到了...


*真的是兩個朋友一隻熊


 涼我愛妳的腳~細細又白白 我都沒有ˊˋ 阿嗚~
她店不大 有點地中海風格的裝潢 

原本以為這麼偏僻人應該不多 結果越到吃飯時間人越多呢~


其實吃完湯吃幾口就有點飽了 

不過因為是我愛的焗烤 所以很努力的塞了快要三分之二

還是投降了


然後吃飽飽就開始拍拍拍 我發現...原來我在吃飯時有個女孩偷拍我...

很龜的臉= =


然後還跟熊熊合照 老闆娘笑的很燦爛 真害羞


*我在晃什麼= =
後來前往東區 其實很怕把小涼帶迷路 因為我實在是很少來這

而且幾乎都是朋友帶我走 我是路癡阿...

好險沒有 

只有一到那進百貨公司時因為聊太HIGH差點走進員工出口處XD


一路走走逛逛 我敗了兩條不同風格的項鍊

涼敗了一條手鍊一個戒指 戒指真的好看~!


還買了情侶裝喔~真害羞耶~~>///<

涼是亮黃色 我是...粉紅?桃紅?哎呀反正就很亮~


下次出去要一起穿~嘿嘿~


後來走阿走實在是腳很痛 就找地方休息

當然又是一陣拍拍拍

然後又逛逛 然後腳痛又休息

真佩服穿高跟鞋還能ㄍㄧㄣ住美美走路的女孩耶~

腳真的很痛要不是為了跟小涼約會我一定是穿平底鞋趴趴走~

拼了拼了~


後來晃去西門 在逛的路上遇到兩位先生 似乎是那種美容用品吧

不過我們眼光一直飄到他們身上的徽章


*我已減重12公斤

*減肥中請勿餵食


這...這這跟美容用品有什麼關係阿~”~


後來告別了兩位怪人 逛一逛又腳痠了

就找地方坐

結果又出現兩位怪人

他們請我們幫拍魔術的教學錄影帶

那個什麼國父戴墨鏡阿 紙鈔立在大拇趾上阿 10元硬幣不見阿

都破解了 因為他一直出ㄘㄟˊ

我只能說...魔術師(高中同學)你贏了!哈哈


這位先生...魔術要訓練好 不會穿幫再來表演啦...

涼 第一次跟妳單獨出來 剛開始還有點緊張


不過後來 很開心很開心


雖然腳很痛 然後又逛的很狼狽

但我們是開心的


Bear & Two Friends


的確是像是這天的我們


因為他 認識了妳

也許我還該謝謝他呢~

謝謝他 讓我認識妳 


不會可惜認識太晚

因為我們還有很多很多的時間 


好朋友 是一輩子的 ♡


Dear 涼   Love you ♡

下一篇:大敗家

螞蟻 2007-08-16 01:33:53


對阿..他有換電話...
好像都只有我知道說~&quot~

版主回應
現在有跟她要拉~ 2007-08-17 21:33:52
小不點 2007-08-15 00:26:17

就找個大家來吧
羿竹阿細菌阿誰誰誰阿
哇哈哈哈
不然羿竹都說我們冷落他...
明明是他很忙都不上線ˊˋ
換電話也不說ˊˋ
真是的....

版主回應
他換電話???那我號碼沒記錯巴?? 2007-08-16 00:54:00
小不點 2007-08-15 00:24:55

嗯嗯嗯嗯嗯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