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01:49:38*GINGER*~★珮★

05。13美麗華*



 

和笨蛋還有他朋友去美麗華看電影 


不可能的任務3還不錯


劇情整個很緊湊 看的超緊張







第一次去美麗華坐摩天輪呢

以前在劍湖山坐過一次 超緊張 因為我怕高= =

這次坐還是會怕 但是好像沒有以前那麼怕了

至少我還敢轉來轉去拍照 哈




也許有時候你還是會因為跟朋友聊的很起勁而忽略我吧

雖然還滿想抱怨的啦...因為我聽不懂

不過想想你們也是放假回來才能聊天

所以就算了 我知道你有盡量不忽略我 so沒關係^^




你說每次回去總是有些不適應 都要過幾天才好一點

其實我也會啊...只是沒有說而已

所以才會更珍惜你回來的每一刻

不知道會不會太黏人了?



未來會怎樣...我不敢想

因為我害怕會有分開的一天

我想我已漸漸開始不能沒有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