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0:10:42◣◆◢ 妤

放假!!!!


昨天回學校補考!!
今天....揪要回台北喏!!
突然有點心酸...
突然有點捨ㄅ得身邊熟悉的一切!!
我ㄅ在的10天裡,
家裡發生好多事情!!
我好生氣!!
我为什ㄇ不在家?
我为什ㄇ不能陪倪ㄇ?!

拔拔還是一樣...總是笑笑的!!
我回來ㄉ時候...我知道尼很高興!!
只是尼不說出口!!
我ㄝ知道尼心疼我一個人在外地會捨不得!!
但是...總是要有這一天的!!不是媽?
拔ˊ....不用擔心我!!我真的過的很好!!
不用擔心我是ㄅ是吃的好睡的好!!
我都很好!!
倪呢?我才擔心倪好不好!!
時間過的很ˋ快!!
才幾個月...我又覺得倪老了!!!
人總是會老的!!
看到倪..为ㄌ工作的事在煩惱!!
我常常在想...要到什ㄇ時候,我才可以給倪錢?!
而不是我跟倪要錢?!
這次去台北,我不跟倪要錢是因為...倪要生活,倪還要過日子!!
我知道每次倪給我!!
是倪把全部的錢給我!!
倪總是怕我沒錢吃飯!!
拔..........
我真的很好!!不用擔心我!!

我不在家...倪ㄇ出外要小心!!
早點睡!!不要老是3.4點才睡!!
找朋友...不要一直喝酒!!
倪知道自己的身體,是不能喝的!!

上一篇:現在!!

下一篇: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