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02:21:40

《小樓管週記》被販促綁架。

下午被一通電話摳到販促。擔當對擔當。平等(?)

工作內容是認圖,天哪!難道我給的PERFECT文案和超完美回校還有令人不懂之處?給的理由是分色後編碼亂掉了…是喔是喔。

於是我便開始我一把剪刀、一捲膠帶走遍天下剪貼魔人的工作。

起初還傻呼呼認同這份工作,但越到末期越覺得詭異,有必要把大圖剪下來只為了蓋住小圖嗎?忍不住唉了一聲說:「哲偉…沒地方貼了啦!」順便報告一下我的想法,於是企劃擔當找來平面擔當,與營業部擔當溝通,找到一個平衡點,殊不知其實都是營業部擔當在委曲求全配合平面擔當!

越剪貼越覺得無奈,又唉了一陣,販促擔當走過來拍拍肩膀,得到一句:「好啦!抱怨完要繼續剪喔。」只差沒摸摸頭…

於是我便坐在販促三個小時。走出A8赫然發現天黑了!

真是一股傻勁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