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6:27:16=^強屁屁^=

愛情話語--*

是否我沉默惹.. 妳才聽的到我的心聲
是否我停止惹.. 妳才看到我的眼淚
是否我心碎惹.. 妳才會摸到我的心痛
是否我消失惹.. 妳才會知道我的存在


天空的藍.. 訴說每個人的心情
大海的藍.. 反映出每個人的心思
星空的藍.. 點綴出每個人的憂慮
心中的藍.. 永遠沒辦法讓人得知他有多痛


心動--是第一眼看見妳時.. 心扉--在認識妳後而敞開
心跳--則因妳的出現加速.. 心迷--關於妳所有的事物
心情--隨著妳而喜怒哀樂.. 心疼--是為了妳眉目深鎖
心房--堆積著妳我的回憶.. 心事--僅想與妳一起分享
心靈--被妳的純真所淨化.. 心思--竟是為妳淡然一笑
心願--則是願妳諸事順遂.. 心海--波濤著想妳的思潮
心酸--於妳悄然離去之時.. 心痛--是為妳的匆匆來到
心悸--在於妳離去的眼神.. 心痴--是我等待妳的執念
心聲--是對妳的苦苦哀求.. 心碎--就在妳真忘卻我時
心----早就給了妳......


只要妳想我,我就在妳身邊
只要妳愛我,我就是妳的人
只要妳要我,我就永遠不走
只要妳給我一個點頭的答覆
我就給妳一個充滿溫暖的家


因為『在乎』.. 所以『害怕失去』
因為『愛妳』.. 所以『不想放棄』
因為『堅持』.. 所以給了我『勇氣』
因為『堅持』.. 所以讓我更『愛妳』
因為『堅持』.. 我們的愛更『長久』
一切的一切都只因為『愛妳』
永遠堅持『只愛妳一個』 
屬於我的『幸福』不能說放棄就『放棄』


如果相遇,妳會感到相知,那麼,有一種習慣--叫做陪伴
如果陪伴,妳會感到珍惜,那麼,有一種甜蜜--叫做存在


幸福就是一方無心的付出與一方真心的感觸
很多時候,只要相信,幸福就會如影隨形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想要我難過時.. 妳能安慰我
想要我開心時.. 妳能陪我瘋
想要我落淚時.. 妳能抱著我
想要我心傷時.. 妳能讓我靠
想要我無憂時.. 妳能和我笑


細心,可以讓愛情長長久久
貼心,可以讓愛情甜甜蜜蜜
用心,可以讓愛歷久彌新
交心,可以讓愛情溫暖光亮
真心,可以讓愛情喜悅充實
慈悲心,可以讓愛情增加厚度
只有把愛視為責任,愛才能恆久,不為絕望所阻橈
佰咩的寶貝↗Ton↙ 2007-04-10 18:19:22

抱歉唷

太晚來嚕^^

^^

謝謝你幫我流言阿




打好多ˊ^

祝你幸福加油^^

呵呵

版主回應
摁摁^
沒關係臘!
本來就很多^ 嘻嘻^
謝臘^ 妳也是噢^
2007-04-10 19:36:17
♫〃喜 2007-04-09 19:16:35

哇____ˇ

好會唷^

他跟妳在一起因該很幸福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就醬囉 掰*

版主回應
當然^
呵呵^
那是一定撘^
2007-04-10 13: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