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6 08:16:00Ru

NPC membership

週六花了一些時間參加教會的會友訓練
還蠻正式的ㄋ
早上由副牧師上課(濃縮的基要信仰斑)
中午和牧師們及長老們一起吃飯
邊吃飯長老們一邊介紹他們在教會的執掌
之後 就由不同的長老面談 談談信仰經過
最後就是在禮拜中的入會籍儀式

其實之前在想不知道要不要加入會員?
畢竟在美國人的教會聚會還是有些些的不容入吧
比較聽不懂(主日學及講道)
也比較難融入整個教會的弟兄姊妹之中
不過,想想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再加上一同去聚會的朋友要申請神學院
需要牧師及會友的同意
就趁著這樣正式加入教會
雖然我在台灣並不特別注重入會籍這樣的事情
不過在這邊似乎穩定聚會之後
通常就會入會籍的
之前在克利夫蘭中國教會也是
在現在的NPC也是 (Northwest Presbyterian Church 是屬於長老教會系統的)
自己一直在想入會籍這樣的事情
對我的意義是什麼
總覺得教會是在神真理上造就 在人關係上的相處、體會 及服事
現在
主日學及主日禮拜是在NPC
團契是每星期五查經的學生們(都是從台灣來的)
而服事則是沒有(或許我的工作可以是一種吧)
這樣的分化 有時我也覺得困惑
不過卻是目前最好的安排囉

我想入會籍的意義對我而言
是更嚴肅且認真的思考及安排
我在教會的生活
或許在美國的停留只是短暫
但對上帝的追求應該是不分時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