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17:03:39低調

三個月後會是怎樣?!

1/22那天早上十一點多

醒來賴在床上不想起來

在這時候接到你的電話

你跟我說你在台南客戶那

中午前如果事情都處理好可以吃個飯。

 

之後我們如願見了面!

 

你、我和仙草

來到了「有一間麵攤」

吃著我們平常吃的乾麵和魯味

我整個很不專心

你整個很緊張的樣子(據仙草所觀察說的)

吃完飯後我以為就這樣結束了

此時你又貼心的說

你剛好要去大湖廠商那拜訪

可以送我們到大湖去撘車

我們又延長了一些相處時間

到了火車站

這次是真的要告別了!

 

這是我偷來一個小時半的幸福。

 

 

2/6打電話給你

你告訴我明天要搭機去大陸了

怎麼那麼快

還是要去大陸了

說到本來是要在你去大陸前請你吃個飯

但現在一切都來不及了

又上演了幾年前你要去當兵時的情景

你告訴我你三個月後會回來一趟

「記得打給我,我等你!」我說

你說「那麼好!妳要等我!」

「我一直都是在等你!」我沒說。

 

雙胞胎告訴我不該這樣一直下去

我的心告訴自己

這幾年來來回回的這幾次

我的心一直被波動很大很大

現在你遠去大陸了

我的心因此又得以暫時恢復平靜!

 

我只想就順著老天爺的安排

也許我們繞了一圈還是要一起

又也許我們最後什麼都不是!

 

 

不知道三個月後又會是怎樣?

 

 

 

下一篇:我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