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01:48:14低調

不曾前進,也沒後退

這兩天又線上聊到說了幾百幾千年的飯局

難得這禮拜完全沒有行程也不想回家

但你忙打球、忙值班、忙和球隊聚餐

所以飯局因此宣告破局

但是也不知道在不死心什麼

今天線上你叫我時

我又提了一下

你說,『找不到來這的藉口』

『來這還需要什麼藉口?』,我問

你自顧自的說,『反正距離很近,油價現在很便宜』

就此打住。

 

 

到底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

可能冬天就是個會特別想念的季節吧!

內心的惡魔又開始跟天使打架

明明知道不可以

卻一直在挖洞讓你往下跳

其實你只要一跳下去就中計了!

但目前為止

好險你真的沒有。

 

 

我說,『我遇到了不對的』

『為什麼沒跟我訴苦?』,你問

我回問你,『要訴苦什麼?』

是啊我到底能對你說些什麼?

我怎麼可能赤裸裸地把自己攤在你眼前?

除非我決定豁出去了

三年多以前沒有

我相信現在更不會有。

 

 

也許你們之間相處模式就是我夢寐以求的

雖然沒有轟轟烈烈,但有平穩中求未來

如同我對你說的

因為你是對的人,所以她暗示你

只是你說的也沒有錯

你才26歲,一切都還很難說。

 

 

喵跟嘎說我們的事

嘎問喵,『他們還沒在一起喔!』

也許,沒有就是真的沒有

即使有多麼日日夜夜的想

我們之間還是像三年多前一樣

不曾前進,但卻也沒有後退。

 

 

 

 

謝謝你!其實還記得我的生日!

我以為你不會記得的

就像你可能也以為我忘記了你的生日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