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00:58:18低調

FOR YOU

每當看見你給我的東西
既然像吃了糖的小孩一樣開心!

你給我的第一樣東西
是我當時
隨口說沒看過的『童話』MV
當時我們MSN上聊
聊著聊著,聊到05年那時很紅的『童話』
我說,我還沒看過那首歌的MV
你叫我等一下
既然當下馬上燒了光碟說要寄給我
最後,光碟是在你學校
由你親手拿給我的。

你給我的第二樣東西
是手機吊飾
那天我們去看「麻辣女王2」
你在等待看電影的時間
從你包包內拿出這樣東西
對我說“FOR YOU”。


你給我的第三樣東西
是小麥的早餐折價卡和飲料冰品折價卡+小麥透明袋
你知道我愛吃小麥,又巧的你在小麥打工
你也知道我有在收集小麥玩具
你問我,小麥玩具哪一款是喜歡的而沒有
我不好意思地跟你說不用啦
其實說完我就後悔了
因為你有小熊限量一整套耶
之後,我收到了你的包裹
裡面正是早餐折價卡和飲料冰品折價卡×2+小麥透明袋。
怎摸有兩份折價卡?
你說,另一份是要給我做人情的
太貼心~連這個都想到了!算你狠!

你給我的第四樣禮物
是和你在反斗城一起轉的扭蛋阿福
我看你轉我也想要
你轉到的是大雄
好好喔!
我轉到的是阿福
齁齁齁
我不喜歡阿福,因為他一點都不討喜
可是,那是你我搶著投錢,跟你一起扭的阿福
所以我珍惜!

上一篇:只要有你在

下一篇:兩條平行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