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17:28:40低調

原來

050719

你這幾天到南投比賽
住在台中你體院學長家
雖然沒進四強
但是,你永遠是我崇拜的2號。

剛和你聊完msn
你在msn上換了一張又一張的照片
我看著
你依舊的笑容、依舊的陽光、依舊的帥
我看著
一切都不是屬於我的你。

我,醒著時候會想你
睡著時候會夢到你
遇到開心、難過的事都會想要告訴你
原來這是因為我喜歡你,好喜歡好喜歡...
你會跟我去逛街
你會載我去吃美食
你會陪我聊msn
原來這不是因為你喜歡我
這只是你對普通朋友的好
你的好,讓我以為那就是我想要的好。


我已經不去在乎最後的結果
不管以後我和你之間關係變得如何
好的、壞的
只要是關於你的
我都將牢牢地記在我的心裏
不讓它消失。


上一篇:不同

下一篇: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