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6:31:38無名氏

麻吉點~~

1〕 一定要回

〔2〕 就算題目白癡也不能罵人

〔3〕 要老實回答唷

〔4〕 知道作者請到作者留言板留言

〔5〕 要傳下去!不準掉棒





【 Part  1  】 自我了解篇



你的名子是 _ 亞~

你的年紀是 _ 13(快14惹...) _*

你老母的生你的那一天是 _ 11/1 _*

你現在多高 _ 不太想講... _*

你現在多瘦 _ 你不需要知道= = _*

你喜歡幹麻 _ 玩小電 跟同學出去 _*

你的朋友認為你怎樣 _ 我怎嚜知道 _*

你覺得你帥∕美嗎 _ 還好啦 _*

你覺得你得缺點是 _ 不知道ㄟ...太多惹= = _*

要改進哪裡 _ 都要改 _*


【 Part 2 】 好無奈篇



你喜歡的卡通 _ 本人不太看卡通 _*

你最愛裡面的哪一個人物 _ 就說沒看惹嘛 _*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_ 跳過 _*

你什麼時後會不看這部卡通 _ 跳過 _*

你以前騎過3輪噗噗嗎 _ 哈哈 常騎勒 _*

你有穿著尿布亂跑過嗎 _ >////< _*

你會用疊字嗎 _ 會呀 _*



【 Part 3 】 性趣篇 



你朋友覺得你黃嗎 _ 不知道 _*

你有看過A書A漫嗎 _ 沒有(我很純潔的) _*

你有跟別人做過嗎 _ 怎嚜可能? _*

如果沒有你想做嗎 _ 我年紀小好嗎 _*

你會自我安慰嗎 _ 不會 _*

你的性幻想對象 _ ㄟ.... _*

以上的問題你會很害羞嗎 _ 我只覺得很白目 _*



【 Part 4 】 寶貝篇



你有喜歡的人嗎 _ 有捏~ _*

你很愛他嗎 _ 嗯嗯~ _*

你們在交往嗎 _ no _*

你們上到幾壘了 _ 你很A喔 _*

你的寶貝叫啥名子 _ 最高機密 _*

你們交往多久了 _ 就說沒交往了嘛 _*

你們什麼時後開始交往 _ 很無聊ㄟ你 _*

心中理想的接吻地點 _ 還沒到那年紀 _*

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 _ 你要教我嗎 _*

最喜歡哪類型的男生 _ 呵呵~想知道啊 _*

想當甩人的還是被甩的 _ 不想回答 _*

有錢人醜男和貧窮人帥哥 _ 在看吧 _*


【 Part 5 】 點點點遊戲



這份問卷誰傳給你 _ 嵐嵐 _*

跟他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認識 _ 國中同學 _*

認識多久了 _ 一年多 _*

他別於一般人的特點是 _ 超正 _*

在你心目中他是怎樣的人 _ 功課很好 人很好 長得又正~ _*

現在有想認識的人是誰?請列舉 _ 很多人 _*


傳給倒楣鬼10個



1[[ 卓卓 _*

2[[ 阿蔡 _*

3[[ 嵐嵐 _*

4[[ 子伊 _*

5[[ 阿詠 _*

6[[ 璐璐 _*

7[[ 簡 _*

8[[ 好癢 _*

9[[ 張屹男 _*

10[[ 陳老伯伯 _*




2007-08-22 19:20:16

ㄘㄟˊ
點到我啦!= =&quot ((要跟我說一聲吧 !?
ㄅ過璐璐ㄉ報台是專門打遊戲用的
所以他一定ㄅ會填問卷ㄉ啦~

達達 ★° 鈞 2007-08-15 09:57:57

我的新報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1277456
之前那個不用了
有控的話就到我的無名逛逛吧http://www.wretch.cc/blog/K1277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