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01:21:25♥___ 肆熊喵 ‵

陸月伍日 "白痴的壹天"

今天放學
跟阿琳.江乃壹起去吃八方雲集
吃完後
江乃拿樂壹顆蒜頭
說猜全猜輸的吃
結果他自己輸樂 (哈!!!活該)
之後他說要玩遊戲
內容是
如果我跟阿琳猜輸陪他回家
到他家樓下再猜一次
輸樂的話
就陪我們走到台滷
到台滷後在猜拳
輸樂的話還要再走回他家
聽說這個遊戲是大便教他玩的
(真他媽的x)


結果
我跟阿琳輸樂
陪他走到他家樓下
在猜
他輸樂
陪我們走到台滷
又猜
我們贏樂
所以阿琳就去跟她媽報成績
出來後
再猜
我們又輸樂
又陪他走到他家樓下
繼續猜
他輸樂
我們就去幫我姐買晚餐
就這樣來回樂好幾次
結論好像是我最輸
我還要壹個人走回家噎
悲哀
哈哈哈哈
比逛街累說






笑死我的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