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4:24:34Meng . 小孟

支持

我會養你到老~

每次都很少跟你聊天現在更少
3~4ㄍ月才一次

你說你很擔心我,放心不下我。
放心吧!只要你相信我,支持我就夠ㄌ。
那也是我最需要ㄉ......

從小不被認同,我只要你們支持我喜歡我ㄉ東西。
那樣我就很滿足。

所以請放心ㄉ讓我走,相信我會走出自己ㄉ天。

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才有現在ㄉ我,我愛你們!!






感情我很早就厭倦
可是在某一次ㄉ偶然
讓我開始想.......


關心!?呵護!?愛!?依賴!?吃醋?


那些東西好像早就遠離我ㄌ
一ㄍ人過ㄉ日子太久ㄌ

會渴望嗎!?
我不知道!!
或許我該打開心防在接受一ㄍ人近來




YOYOYO桃花桃花幾月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