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6:45:00-----牛牛:`)

       一年來的成長.









 

          報台開台就要一年了
          這裡擁有過很多事情
          不管是什麼都曾經是其中的文章
          這一年打了190多篇的文章
          都有它們的意義...無意義的已經被我刪過了




          二年級的國中生涯
          我有變壞也變的很不乖
          學業也是一踏糊塗
          就是一個很糟糕的小孩
          到了剩一年的關頭我告訴了自己要認真澳!



  
          一年來...眼淚都是我的體會,成長的滋味
          我成長了很多
          不管這過程我傷過我痛過我哭過
          值得了一切...千真萬卻的成長很多
          很多事只在你的想法一念之間
          很多事不必過於執著
          ex:對愛過於執著是個錯
          你的執著又如何呢?
          換來了只不過是更多眼淚
          但它讓你成長...成長的代價是如何?
          是如此的讓你難熬!




          一年前是個懵懵懂懂的傻蛋
          一年後對於愛情的觀感完全的不一樣
          這一年內告白後苦苦等待將近三個月
          也享受一個半月的甜蜜
          悲傷總在愛情走過以後
          一大段將近半年的時間
          淚水一直是夜晚最優值的伴侶
          它彷彿能為為聽見我的苦
          它從來不會消失在我眼框
          這一年之中十個月的過去
          終於重新的做自己
          沒有所謂的眼淚
          更沒有任何的傷痛殘留
          媽芽,真的夠摟!
          半年的時間努力撫平這一切的創口
          不斷的告訴自己可以(只不過是一個想法)
          壓抑著讓自己努力(實踐的毅力)
          說難並不難...說簡單也不是
          朋友在多的安慰只是給你更多的鼓勵
          必需要走出來的是靠自己
          畢竟這愛是你自己嘗你自己體悟
          朋友不是你的心不會體悟到那些種種
          只有你自己讓心中放下,也只有你自己可以完全的做到
          愛的甜是你嘗當然愛走過後的苦也是得由你自己釋放
          朋友的安慰依然有它存在的份量
          最重要還是自己的心:) 





          我難過看到任何一個朋友為愛而痛
          你們幾個當那時候我有多心痛!
          不忍心你們這樣...畢竟我走過那麼一大段
          我會捨不得你們.愛莫能助!
          加油!相信自己行的.





          長大了我是不一樣的張牛牛
          很謝謝很多很多的人
          讓我痛的人...幫助撫平我傷口的人
          講道理給我聽的人...聽我訴口說痛的人
          給我最實際[加油]的人...太多了.........








                 看透了只是你想法的感變!



 
              (也許深奧..微微的思考一下芭)
                            :‵)





          
          

金魚 2008-07-14 20:05:12

真的要加油喔
妳有我們阿
記得喔
我絕ㄉ有時愛可以讓我醉
有時也覺得愛讓我犯罪
我見色忘友 最後是被甩
算ㄌ過去都過去ㄌ
現在就為我加油八
我找到目標ㄌ
可是 我怕他不喜歡我
因為我們不認識
我也不知怎開始
沒膽去認識他
朋友給我建議好嗎
記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版主回應
     加油!
     永遠都會在你背後
     不管你在哪裡
     電話一通沒有什麼困難的‵

     愛就要勇敢的追
     別讓自己有留下任的遺憾
     不嘗試過後怎麼知道?
     你可以的:)))))))
2008-07-15 19:01:18
阿伶 2008-07-11 18:45:45

加油加油。

好好的拼一下

為自己定一個目標吧!

想讀哪??

找回國小的妳

版主回應
    摁摁摁摁‵
    我真的想找回國小的我‵
    現在的我和當時的我反差太大了
    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加油
    你現在這麼用功努力好剛中在不遠處
2008-07-11 19:30:07
小髒鬼 :) 2008-07-11 10:44:58

     從懵懵懂懂
     大手牽小手,我都陪妳走過 :)
     不管有沒有在同個學校.
     心還在就夠!!!!
     別忘記還有我在!
     我上去一年妳就要畢業了 ˊˇˋ
     上了高中也要乖乖的好嗎:)
     等我上國一,我要看見妳的改變 **
     可以做到嗎 ?
     愛妳的心一值都在.
     要永遠永遠在一起哦 .
     感情不能淡,也不能離開我 :(

版主回應
    摁摁摁摁‵
    很慶幸有你陪著我一起走過
    上高中我還是會乖乖
    而且我現在要乖乖讀書了
    混膩摟:)
    不管高中未來在哪裡
    我們的愛永遠存在澳
    不會讓感情但
    絕對不要離開你!
2008-07-11 13: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