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8:56:29-----牛牛:`)

國中生涯最後一個暑假----生日快樂(暑假的)










      209親愛的你們      有你們這輩子不遺憾!




        6/29  黃楓娃

        不管過去有任何的事情經過
        至少我們明白怎樣的真心
        彼此這樣的對待絕對不會變
        是不是???????!那地獄似的地方
        雖然很殘酷但是哈拉是不錯的
        說好的,一定要一起被虐待到畢業
        誰都不可以先烙跑
        先跑的...既然這麼愛跑就脫褲子跑超場芭XD
        別說我太狠心澳!!!!!!!!


        7/1  侯飄鬼   
 
        對你的感謝我真的說不盡
        也許那只是個美麗錯誤而已
        我還是很謝謝你!
        如果沒有你我不會有那一大段的過去
        不管是淚多過於歡笑或者歡笑多於淚
        很認真的說我已經滿足摟:)
        你是大眾的顧問
        但別讓自己的感情出了問題又不願意找個人說說澳
        老是讓自己憋著來聽別人的苦是否對你不公平了點?
        加油澳你,我們都在!


        7/4  陳波小

        今天你跟我說的
        其實我也感同身受
        但是我一直不敢這麼說
        我不想當一個口是心非的人呈現出來..
        憋了好久好久
        終於有人能夠明白了
        聽好了,還有我知道嗎?
        不管如何我的心永遠會是空下一塊
        聽你說也好聽誰說都好
        蛇麼都可以說澳!
        加油你可以的:)


        7/6  泰國兩兄弟

        雖然只有一個是泰國來的 
        誰較你們是兄弟馬
        又因為哥哥是泰國人..
        外人聯想當然會認為弟弟也是泰國人摟
        委屈一下蛤!
        泰國人(哥哥)
        你泰泰泰泰泰泰泰聰明拉!
        泰國人的弟弟
        其實你說笨也不笨芽
        只過是白目習慣摟XDDDDD
        用功點你也可以像你泰泰泰泰泰泰聰明的哥哥一樣!
        
        
        7/18  房恩言

        房恩言幹死黃恩言
        黃恩言愛死房恩言
        哈哈哈哈哈:)))))) 
        上課一直睡覺就好啦‵
        還跟你隔壁的一起稅
        稅的模樣幾乎一模一樣勒
        一定是兩個昨天晚上又幹麻XD
        開個玩笑齁=]上課不要一直稅了!


        7/19  曲寶寶

        既然我們兩個選擇了A段班這條路
        我們就一起用功讀書好嗎?
        暑假這段日子我們一起打拼
        拼一些為了基測的好成績
        你比我聰明的相信你用功點將來一定會更好的
        別再埋沒你聰明的頭腦了澳
        中午一起晃著校園
        我聽了很多我說了很多
        有些話我們能一起感同身受的聊
        算是彼此一部分解惑的地方
        後來好像變的懶惰勒XDDDDDD


        8/5  莊蜻蜓

        我知道你是媽媽
        也是個好人..上課嘴砲一下不會死拉‵
        國三要換座位拉
        你也就不會有這困擾了
        不是嗎??????!
        為了籃球夢而打拼
        加油齁:))))))))))))
        不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認真的男人也很美麗..因為你是媽媽XDDD
        借我白目一下沒關係馬X)))


        
        
        
                           被打到的要回應:)
 


        以上是貳零玖的...沒有打到即時流言或密我!!
 

                      



            禮物卡片一律開學給澳‵♥


        
〞陳〃牛 ♥ & 2008-07-03 17:05:33

好深澳


不懂不懂



你國三要加油

版主回應
    嘎....?
    哪裡深奧了勒?
    簡單易懂的就是生日快樂.
2008-07-03 21:57:21
花花 ♥ 2008-07-01 21:20:18

齁唷放這麼久我看不到我家親愛的老婆欸

討厭討厭ˊˋ

以前常常看的到你
現在都不行了ˊ口ˋ

嗚嗚嗚- --*(!)


我好想你ˊˋ

版主回應
    乖乖齁‵
    你可以看著我即時的大頭照片.
2008-07-02 16:09:28
房大帥哥 2008-07-01 18:21:39

你媽勒!! 罵我? 我家瓦斯快沒ㄌ喇ˇˇ
快送瓦斯 瓦斯瓦斯瓦斯
更正:我叫房大帥哥
瓦斯瓦斯 死瓦斯

版主回應
     瓦斯來摟‵
     一桶550要不要?
     不要貼我的油錢拉!
     一直哭ˊ   ˋ
2008-07-01 18: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