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1:22:30-----牛牛:`)

            -








         

            看著那本日記
            瘋狂的笑著自己
            很想狠狠的賞自己一巴掌
            哪來的這股傻勁?!!
            真的很可笑欸!


            
            現在的心境永遠保持著愉快
            讓愛進不來不讓自己愛
            就是這麼的簡單
            老實說..對於愛我完全的膽怯
            不敢愛,更不敢接受任何愛
            怎麼會讓自己變的這麼沒用?
  

            
            成長...我確實成長了很多
            看的更開...
            不想去在乎任何了
            [放下所有牽掛,快樂會是你的] 
            我常這樣說!
            我會心疼你們在愛裡難過
            畢竟我走過這麼一大段
            不想看見你們跟隨著我的後塵
            看著你們這樣我的心有多麼的痛!



            最深的愛放在心最深處
            不必留戀不必貪婪那麼一點感情...
            回不來就是回不來!
            部會屬於你的再怎麼樣都不會的
            何必讓自己傷痕纍纍的強求?







                   愛最深的人,絕口不提!



花花 ♥ 2008-06-30 17:29:37

笨蛋牛傻牛臭老婆

看到你這樣我心疼
何必再把他往心裡擱?
有的時候放下他不是讓自己少折磨ˊˋ

其實我們說的到作不到
嘴巴的離開心理的感受卻是完全不同
明明懂了不可能
卻還是為他落那該死的淚

對於愛你膽怯但是我相信會有個人讓你有勇氣
或許不是現在
但是讓自己快樂是重點不是嗎?
看的更開想的更多
我知道我家老婆成熟很多
也比我思慮的更多

但是這些結果我其實一點都不想要
畢竟那過程很痛..好痛 ..

笨蛋老婆

下依個會更好
找依個比他帥比他溫柔比他誠實比他愛你的人
不要為了誰而傷了心好嗎
我陪你走下去= ]

版主回應
 

     傻傻..誤會摟:)
     他不能算什麼
     只能說他是人生中最特別的過客
     相信不會有第二個這麼特別的人
     放在心理微笑回憶
     就是這麼簡單:)

     我是個快樂的人.
     相互扶持著不會錯!
2008-07-01 09:10:46
 黃楓娃★ 2008-06-30 11:43:50

是是是*3同歸於盡:(
對阿(!)一起受苦...
我知道我知道
我知道/我可以打動你的心
哈哈哈*3不要臉的女人=&quot&quot&quot=
好菈/祝你可以找到囉.
不要為了他傷了自己就好:)
知道齁?共同體:))))))

版主回應
   誰要為了他難過傷心?
   他不能算是蛇麼
   他只能算是我最愛的男人
   
   同歸於盡oKoK
   誰都不可以先烙跑澳!
2008-06-30 12:04:10
 黃楓娃★ 2008-06-28 11:52:01

那本日記不代表什麼/
因為那不是現在寫的(!!!)
是以前以前的回憶以前的愛
我知道你不敢愛了也不願先愛上誰
可是如果一直都這麼認為
那將來呢?國中這樣過高中也打算這樣過嗎?
人會變的芽:&quot)畢竟不是每個男人都跟他一樣
世上男人不只他一個隨然他曾經是你的全部
可是他這麼狠心對你/你有不必再多說什麼
天崖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
反正我會一直在這陪你:)
好消息跟你說 *****
我國三要補弘道=/ =
英數理三科我們就繼續八
聊給他舒爽你說怎麼樣***:)

版主回應
    哈哈..早就讓他過去了
    所以才會覺得自己太笨
    現在對我而言不那麼重要摟‵
    愛情..除非有人能完全打動我的心  
    有人能完全吸引我的心
    否則我會一直與愛情阻一道牆
    互不相通的!

    不要出爾反爾澳
    說話要算話...
    就讓我們同歸於盡 
    的一起受苦芭:((((((((((((((((((
    
2008-06-28 12:5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