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9:21:18-----牛牛:`)

義氣算什麼?過去的壞孩子.


              天哪ˇˇˇ
              有【正義感】不是什麼好事
              因為降↑吃了有史以來的警告噎
              超級乖乖牌的說,
              到畢業沒有半之警告是我的目標的說
              竟然,又被上次抓我去的那個老師
              再抓進一次((一半自願性‵
              因為我不想吃警告,我是【有理】的一方
              我知道,老師不管怎樣還是贏面大
              我就是寧願去!!!!



              上次是因為:對老師口氣不好ˇ
                    講話不看時間地點ˇ
              大體上是我的錯‵



      這次---
         她正在打平十分數,以較號碼的方式依序打ˇ
         打到某一號時...
         她就指認那號同學在走廊打同學‵
         說這行為好不好....
         又說到要通知家長‵
                     
                     其實,我們班都是降的‵
                     男生們只是在玩而已ˇ
                     有時候會大力一點的打鬧
                     並不代表打架芽ˇ‵
                     我們班的感情那麼好不可能的
              
              接著,老師問跟誰打ˇˇ
              另一位同學就承認是他自己
              又說只在玩而已ˇ


         老師就說:這還只是在玩而已ˇ
              我要把你們帶到訓導處‵

         我看不下去了,我就舉手說,
         『只是在玩而已,有必要叫家長又要帶到訓導處嗎?』
      
         老師就叫我出去‵((講桌那‵
         又罵了:
             班長,你每次都很不道義
             老師在幫他們處理你說什麼話,
             你是有看到嗎??
         我回了:     
             我們班常常都降,都只是鬧著玩而已ˇ..
         她上次也是用這去嗆我:
             你閉嘴ˇˇˇˇˇˇˇ
       
         嗯ˇ哼,我閉,又是一台機關槍‵
         狂屌我ˇˇˇˇˇ
         又把上次的給翻出來
         上次我已經跟她道歉噎
         還抄寫心經噎,還跟我追究‵
         算了不想計較,我要修養ˇ
         她就說:
             連上次,要記我兩支警告‵
             還叫我把家政材料的優惠((我不用錢‵
             要交給她勒ˇˇˇ
         我就去我錢包拿-五百元大鈔
         有一點故意喇ˇXDDDD
         她就說等一下拿給她‵


         




         就去訓導處菈,組長就說: 
                     『張╳╳』你又來了‵
         就先聽老師敘述過程‵
         在我兒裡聽來,並沒有把事情經過完整的說‵
         而且還誇大我的罪惡!!


         老師走了之後,班導在那幫助釐清事實
         處理完那兩個只是在玩的同學‵
         組長就請班島和他們先離開‵
         我留下來‵
         就跟我講一些人的相處之道
         分享他年少的經驗         
         ....在訓導處沒有懲罰的結束‵





         去拿錢給那個老師,她要我去拿警告單‵
         整個是斜眼看著我,虧我還好生好氣的叫她一聲:老師勒
         整個態度超極。。


         主任看到我去拿單子,他就問我發生什麼事‵
         我就跟他說那個老師還是要記我警告
         記就只能紀摟
 

         之後改成乙支警告,不知道結果ˇˇ





                    成績單出來變兩支



上一篇:回味﹋

下一篇:有其母必有其女XD

大師 2008-04-09 20:26:51

你又都不上線`
ˊ ˋ


你這隻牛 xd
最近又跑去哪鬼混 `
都不來找我
ˊ ˋ

版主回應
    這隻牛芽
    電腦時間很少芽
    幾乎沒有再用
    但是我有空就會理你芽
    至於下課時間..哈哈‵
    忙摟XD
2008-04-10 11:32:20
大師 2008-04-07 21:36:47

又怎麼了押 ?



你都不跟我分享的要不要 ..
ˊ ˋ

版主回應
    有空在跟你說齁
    少在這留一些芭
    我會比較少回應的時間
2008-04-09 17:07:09
大師 2008-04-03 23:43:06

我一直都超專情的說
哈哈 xd


你不想承認噎不行阿
畢竟我天真無邪是事實 `
xd
所以你必須承認拉 xd

哈哈 . .

版主回應
   唉唷,不想跟你鬧菈
   忙死人要不要
   大俠快便超人菈
   真是超死人欸ˊ  ˋ
2008-04-06 15: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