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17:35:55傻妹

雲際會

                                                               

                                               

                                           

 

↑香菇妳的小奈ㄝ~~~

 

今天去看學妹的成果發表會

 

她們找到了適合她們的方式

 

很好!!

 

 

壢中、壢商、壢家

三校的國樂社合作

 

 

應該還不錯

 

 

 

好吧

然後今天聽到的琴藝嘛

有待加強啦

 

整體而言

低音跟打擊很不錯

然後胡琴的部份

有幾隻很不錯

但是整體聽起來蠻亂

所謂的差異性!?!

吹管

笙很不錯

讓我又想學笙了XD!!

可是笛子啊笛子

氣音怎麼那麼重!!!

不會又是不喜歡基本功的結果吧= =!!!

彈撥

基本上程度還蠻平鈞的

只是聲音不大

蠻可惜的

然後彈古箏的男生程度不錯

 

我說啊武術這首

怎麼變質了

我喜歡的這首

怎麼變了…

 

至於家嘛

也許是我們練習的時後有爵士鼓

所以感覺不一樣

就怪怪的啦!!

影片就等到下次我放假回家的時後在弄吧

 

沒時間~~~

 

 

 

 

現在帶團的是毛老師

很HIGH的約我們一起去練習

中壢青年國樂團

有空可以去看看的

 

 

 

好的

但是要看學妹們願不願意跟我們聯絡啦

看她們有沒有心要把團練的時間公布出來啦

 

 

我會找香菇、小牛、小章魚還有很多人一起回去的

但一次太多人回去學妹應該會嚇到XD!!

 

 

第七屆啦

真快!!

 

突然覺得我好老

我第四屆呀

 

 

壢家國樂社加油!!

 

 

突然覺得

壢家國樂社還蠻多瘋子的

對於樂器的事

都是全力以赴的往前衝呀

上一篇:重新開始~~

下一篇:連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