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08:09:23傻妹

七月表演的影片

 

由於太多人問了                             

所以就直接放到這給大家聽一下那天表演的狀況好了                

                                        

 

話說昨天晚上怎麼在我要睡覺的時後那麼多人密....

佳佩&郭姐姐

妳們更誇張

快十二點了妳們還密...

 

我想要正常時間睡覺啦><"

 

 

結果早上還是同一個時間起床...

 

 

癈話太多了..

 

 

那麼就不吵大家了!

 

 

 

十八姑娘+雁兒在林稍(組曲)↓

看來我的鼓還是要更加油

還是會飄...

之後"一定"要找時間找三民老師學鼓!!

<<我又被激到了ㄝ......>>

話說學笛子跟大提琴好像也是這樣才努力學的...

笛子是被它激到的↓

 整個很........

 

 

 

 

蘇堤漫步↓

話說這次蘇堤拍起來居然還好

沒有我們台上聽的那麼亂

意捷還是很厲害!!

一直拍她ㄝ~

希望之後還可以看到意捷打揚琴!!

不過我說啊

我們笛子好像真的太多了...

 

為青春歡唱+輪動+神鵰↓

 這是魚酥最喜歡的曲子

 

TK音還是聽不出來

到底是為什麼要吹TK呢

那時後練了那麼久

結果我自己還是聽不到TK音....

 

話說我一定要把神鵰的鼓譜練起來~~

就差速度跟穩定性了

 

 雖然!

應該沒有機會在表演神鵰

還是想練起來

 

每次都敗在十六連音....

 

話說

壢中的同學也跟雨璇一樣厲害

明年希望還可以看到她們兩個!

 

 

 

 

小合奏曲      "家"↓

這個.....

就妳們自己聽吧!

 

因為我想不出什麼感想...

 

 

 

 

以上是七月表演的DVD影片

理論上

我還是覺得棉被爸爸拍的比較好......

但有影片就不錯了

也感謝武陵那個家長

 

 

然後要DVD的人

請找琬茹

 

不過她很忙很忙很忙很忙的

DVD一出現的時後

我就跟她要了

結果還是一個月後才拿到

 

所以妳們自己加油!!

 

社團所有的事妳們也要加油

有事情可以找我

我現在"應該"可以幫妳們了吧

 

妳們現在才知道社團事很多對吧

雖然學姐之前看起來都很閒

但該做的事都有做到

 

妳們真的不會的話

在問學姐吧

雖然章魚、小牛最近也很忙

琬茹、易昀要準備統測

 

所以妳們會辛苦一點點時間

真的不行就跟我說吧!!

 

不要在跟我抱怨我都不關心妳們了><"

 

 

 

 

 

給香菇&晨

 

香菇啊~~~

妳也有被拍到ㄝ~~

 

哈哈哈

就算妳躲在幕後

還是會被拍到

 

 

下次!!

妳一定要一起上台喔

 

不然妳在當一次主持人好了XD!!

 

工作也要加油喔

下次出國會記得去找妳

雖然不能跟妳買東西

((真是給它ox的貴))

 

香菇~加油!!

 

有機會也去桃園找妳玩-ˇ-

 

香菇菇~~~~

阿菜也會很努力的!!

 

 

 

晨啊!

妳真的要去買嗎........

還真的要給他請喔....

妳夠漂亮了啦

不用在他來看你有沒有變漂亮了啦!!

上一篇:三民老師

下一篇:衣服

2009-10-01 18:20:54

...我在精品組當然貴阿....(看旁邊
最低價格900....
不過我沒有要算業績你來看我就行了、兩年之內要記得來找我

我會加油的、有想要追求的東西的人一起加油吧

版主回應
香菇~~

加油!
我下次去桃園找妳~
2009-10-10 13: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