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19:32:37傻妹

六天假



                                           

                                            

                                             


星期五的時後回來中壢

之後就閒閒的在家

 

星期六早上

容禎老師真是太厲害了

居然在我上線不到10分鐘馬上找到我

然後叫我去拿衣服

 

我去幫忙她們舞展的那天

因為我要趕公車

所以我提早離開了

然後之後我就消失了XD!!

 

容禎老師叫我去拿衣服

每一個去幫忙的人都有一件

所以中午我就去拿了...

 

 

 

 

然後這兩天又去把我的門號轉成亞太的

結果我媽也順便辦了一隻

重點是

"她居然用跟我一模一樣的手機"

剛拿回來的時後

因為是我媽去拿的

然後呢

因為還沒開通

所以根本搞不清楚誰是誰的啊

搞了十二個小時

終於知道誰是誰的了

 

整個無言

一個晚上都在看這是不是我的.....

 

 

 

 

本來今天要去找易昀拿DVD

順便去買特傳Ⅱ第四集的說

結果琬茹沒有帶

很好!
妳明天沒有帶

會有三個人怨妳的

我、小牛、魚酥

 

我星期四去台中要拿給他們兩個啊~~~

請妳明天一定要帶啊!!

 

 

 

 

 

今天打電話給三民老師

聽說老師媽媽的身體還是沒有很好

繼續禱告吧

三民老師說他全部的事情都推推掉了

專心照顧他媽媽

 

三民老師加油!!

 

三民老師還是一樣親切

跟三民老師講很多的事~~

(而且老師說應該可以找時間教我鼓~~)

 

 

 

在來是剛剛看佳佩的狀態

恭喜妳們招到"九"個人

不過話說

之前幾屆有招到十五來個都有

妳們可以在加油一點!!

 

也要努力讓這九個人進入狀況喔

 

 

加油!我精神與妳們同在

 

 

改天在回去看妳們!!

希望妳們能早日進入狀況!

 

 

 

 

這六天感覺會過的蠻無聊的

看上面打的很亂七八糟就知道了

 

還有莉莉真的又被拉去玩了嗎........

還是她MSN也壞掉!!?

不對!那是雅涵的即時壞掉

所以應該是她太忙了......

 

星期四在跟她要MSN好了!!

小牛學姐 2009-09-30 17:55:17

九個人還可以拉...

有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的!!!

版主回應
嗯!!

對啊
我們都是從少人成長的

章魚那屆五人
我們這屆六人
琬茹那屆八人


努力就會繼續成長下去的!!
2009-09-30 18: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