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20:22:20傻妹

離開

 

                                               

                

                                        

                      

感謝國樂社這三年的照顧

記得當初在禮堂第一次聽到黃色玫瑰這首歌

就覺得有被感動到

 

我在選社團的時後

雖然是雖便亂寫數字

就進入國樂社了

 

最初是因為家裡有笛子

所以選了笛子

 

然後跟著學姐們的身邊

運動會表演、比賽

在旁呆呆的幫忙

 

團練的時後

香菇總是比我快練好曲子

所以我們團練的時後

我不會吹的就交給她了

記得只要每次團練「新年樂」這首歌

只要有高音

絕對會是香菇吹的.....

(章魚跑去打花盆鼓了)

 

 

第一次上笛子課

沒吃早餐就吹笛

頭真的超暈的說

 

 

 

後來國小運動會

遇到國小音樂老師

跟他買了笛子

他跟我講了很多笛子的事

香菇還陪我去買

 

買了之後

香菇也開始玩我的笛子.....

 

 

之後「薰風竹韻」的表演

很努力的團練、上課

雖然常常會覺得很累

也有因為舞展而說不去上課的

 那時後練的「陽明春曉」

那時後氣還沒有很長,常常一個小節就要換氣

但是有一段慢版的地方,要一吹完才好聽

現在仍然記得練的很辛苦的事><

「黃色玻瑰」是于嘉學姐教我吹的事

「賽馬」打小鈸

每次都跟雅卿、思鈺、薇德一起練習打擊

 

 

表演時又因為笛膜沒調好的關係

我有一種我毀了表演的感覺

因而讓我更加努力的練笛子

 

在來因為章魚每天都會留在學校練笛

那時後她總是跟我們說

「妳一個星期留幾天都沒關係

    重要的是妳有沒有練習」

 

在章魚還在的時後

我每天都被她叮的很慘

但笛子真的有進步

最開始時

最討厭就是拉長音

後來章魚都陪我拉

所以我才會有拉長音!!

 

 

後來我就也開始每天留下來的練習

三年來,除了剛開始沒有留下來練習

其它除了生病請假跟其它的事

幾乎每天都留下來練習

從來沒有一天想說不要練習的

雖然會累

但我堅持下去!!

 

 

在來迎新、運動會表演

 

在一次社團課後

我在等雅卿跟三民老師上完爵士鼓的課

想跟她一起走

結果不小心開始跟三民老師學了爵士鼓

 

 

還記得第一次比賽

「行街」

練的頭昏眼花的

打音什麼的都是靠這首練起來的!

「農村酒歌」花舌音跟TK音

雖然都沒練起來

但我的笛藝還是有進步

 

 

比賽前的一個星期

慢慢開始自己玩大提琴

在來上課

每天努力的練習

團練的時後

常常都跟不上大家

所以就更加的練習

第三次團練跟上大家的速度的時後

真的很開心

 雖然每次團練完手上都是水泡

也有時後撥到手很痛

但是我還是有跟上大家的進度~

 

 

 

我們這介的「絲竹風韻」的表演

第一次吹獨奏的巴烏

練了很久的韻味

結果是在表演前兩天

跟三民老師練起來的><"

才練三個月的大提琴就上台表演

練習的時後

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但是表演之後

就深深的愛上了表演

 

 

之後迎新、運動會表演

章魚她們那屆不在

確實覺得少了什麼

 

後來準備比賽

「蘇堤漫步」

常常拉太快

快版跟琬茹撥太快

「步步高」

又常常進錯地方

後半拍的撥音又常常變成前半拍><"

 

比賽的時後我降了半音

害了大家沒辦法進全國賽

真的很對不起

 

後來就努力的幫大家報名-龍潭音樂比賽

我、雅卿、意捷也有去比爵士鼓

雖然時間很短的練習就比賽了

但是大家還是最好的!!

 

 

之後又讓我跟易昀去參加大溪的路德音樂會

一下笛子一下大提琴的

 

 

然後就是最近的「樂似無情卻有琴」

第一次上台打爵士鼓

果然我還是會怕怕的

 

這三年中

常常跟其它人一起玩吳哥哥

吳哥哥都笑笑的

他真是一個大好人

他讓我們玩蛋糕

又讓我們拍照等等

我們還很過份的笑吳哥哥剛燙好的頭髮

還跑到隔壁寢室笑完在去上課

然後我、香菇、小菜我們三個還跑去摸吳哥哥的頭髮

吳哥哥都會讓我們摸XD!!

 

 

最近他也開始說他的事

他真的是一個大好人!!

 

 

三年中

雖然有不開心的事

但也有很開心的事

雖然三年中我最期待的就是跟香菇上台表演

但只有跟她比賽過兩次

最失望的就是有些人的不成熟

但是也讓我學到很多

雖然學妹們有時讓我生氣

但真的

如果不是妳們

我也不會學到很多東西

真的謝謝妳們!!

 

 

 

世界上如果每個人都很完美

這個世界就不精彩了

所以這個世界有各式個樣的人才好玩

 

 

雖然有人的態度不好

但她也是這個社團中的一員

 

社團就是要有各式各樣的人

才叫社團

 

 

 

 

 

 

這個社團在這三年真的真的讓我成長很多

謝謝!!

一句謝謝也不夠說我的感謝

 

我除了要跟社團說謝謝之外

最重要的是要跟三民老師說

「非常的感謝您!!」

 

三民老師就像是我們社團中的爸爸

有時後我也很不懂事

但是三民老師總是笑笑的

就算生氣也不會讓我們知道

 

真的覺得很捨不得這個社團、老師

 

今後

我離開

 

完完全全的不幫學妹們任何忙了

妳們該負起的責任還是要做到

 

別因著個自心中的立場

讓真正要做的沒有做到

 

雖然辛苦

但我們學姐之前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章魚之前也是從五人的社團成長的

妳們也只不過少了兩個人

同樣也是可以做得到的

 

如果章魚沒有畢業

我也不會學到那麼多東西

 

現在我畢業了

妳們也一定可以知道怎麼做的

 

妳們ok的!!

我相信妳們!

 

最重要的是要有能聽的耳,受教的心

妳們一定可以做到的!!

 

 

 上面那首歌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一首詩歌

軟弱的我變剛強 (以斯拉詩歌專輯)

軟弱的我變剛強,貧窮的我變富足。
瞎眼的我能看見,主給我行了神蹟。

和撒那;和撒那;釘死十架的羔羊, 
和撒那;和撒那;耶穌衪已復活了。

我要渡過的那江,在此洗淨我的罪。
現在主的大慈愛,向著我湧流著。

和撒那;和撒那;釘死十架的羔羊, 
和撒那;和撒那;耶穌衪已復活了。

在極深的江河中,主扶持我站起來。
高唱得救的樂歌,耶穌賜給我自由。

 

上一篇:8/16表演取消!!

下一篇:三民老師

飄飄 2009-08-07 15:45:00

ˊˋ
肺腑之言
都在心坎了說

好久沒見到你了啊!!!!!!

版主回應
對啊對啊

因為我們都很忙嘛XD!!
2009-08-07 16:19:23
章魚 2009-08-05 19:32:50

哈哈~我超壞的喔!
不過...你真的很棒!
能夠有那麼多能耐待在我身邊的人!不簡單~~
ㄏㄏ~~
你進步很多,不管是在打擊還是在笛子甚至是大提琴都一樣!
真的!你進步非常多!
感謝你待在我身邊聽我碎碎唸~~
往後朝自己目標前進!你會過的很快樂的!
沒有過去的束縛!~^^加油!

未來不可能都很美好!但是...當不好的時候,想想好的事情,你會快樂許多!

版主回應
那是因為章魚妳有時後太堅持了
((不過我就是屬於人家很堅持才會做的那一型....))

過去的束縛雖然都沒有了
但是因為過去
因為加入了國樂社
我才知道原來我真的很喜歡音樂

這算是一個恩典吧!!


未來不好
我還可以做一件事啊

跟我的神禱告呀!!

而且我現在又朝藝術學校更加靠近一步了
要學其它的東西
全部可以了!!
2009-08-05 20:38:09
http://www.wretch.cc/blog/acd8753641 2009-08-04 21:40:26

哈哈!!!
不錯嗎~
沒想到你是國樂社
好酷喔~~

版主回應


我很喜歡這個社團!!

我說啊大哥
妳妹我都畢業了
你才發現啊....

你不會也不知道你弟什麼社團的吧....
「他也是國樂社的喔!!」
2009-08-04 22:4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