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14:55:50傻妹

8/16表演「聽說」取消!!

 
                                              

                                           

                                             

聽說因為N1H1的原故取消.......

 

 

不過還沒有真正確定

 

 

我有請易昀星期二去壢商他們學校網站看

如果有公告說真的取消

 

那就真的取消了= =

 

在不然就去我學長(?!)的網誌看一下吧

他話很多

應該是會講出來

 

去「魚酥」的網誌看看

應該就可以確定

 

還有

易昀

也請妳叫琬茹打電話去確認一下

 

 

如果真的取消

請妳們一定要記得一件事喔

 

「要記得打電話跟三民老師講!!」

 

我當然是希望

我回來的時後聽到是可以表演的消息啦

 

不過真的沒有辦法表演

 

那妳們就好好練比賽曲喔

把我們去年沒有注意到的

都要注意到喔

 

我這個暑假還是會回去上課

不過暑假過後

如果我時間可以的話

我還是會繼續的去上課吧

 

不過我還要跟三民老師說一下

我還想跟他學鼓!!

還有

我想繼續跟吳哥哥學笛

不知道可不可以繼續跟著妳們上課

 

這當然要問一下了!!

 

大提琴

我當然要找一天把它帶回家= =+

開完笑

我買的ㄝ

(我把它買下來了~~)

 

 

就這樣

妳們注意一下表演有沒有取消的事情喔!!

7/27中午我就會從韓國坐飛機回來了

大概下午四、五點我就會上線了

 

妳們要記得跟我說表演有沒有取消的事喔!!

上一篇:樂是無情卻有琴

下一篇:8/16表演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