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17:57:49傻妹

吳哥哥的fen si

 
                                               

                                         

                                           

這是八方-遊子畫的吳哥哥~

 

 

話說我們壢家也有吳哥哥的粉絲

 

 

我高一的時後

粉絲的順序是

1.章魚→那時她當然一定是第一順位

2.我、香菇

 

此外還有許多我不知道的人......

 

我高二的時後

1.章魚→這當然還會是第一順位

2.我、香菇

3.易昀

 

此外還是有許多我不知道的人!!

 

我高三的時後

1.我

2.易昀

3.旻姿

4.易昀她弟:因為他是易昀的弟弟所以被列入壢家當中

 

章魚被除名了,她有第一愛人,男友

當然不會在當吳哥哥的fen si了!

香菇的話呢~~

我實在搞不太懂她.......

 

除此之外,應該還有許多不知名的人!

 


 
 


在說一句

吳哥哥!

你才是最帥的!!

我跟易昀前兩天做出的答案

 

請不要在我們面前說吳哥哥的壞話喔

我們是吳哥哥的 fen si XD!!

小心被咬XD!!

 

 

 

上一篇:最近團練

下一篇:五校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