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14:54:46傻妹

路得音樂會


 
                                                



                                                 
                                               
昨天參與了一場音樂會


聽說三民老師昨天打了我的電話一個上午....
五通


易昀昨天跟我說
三民老師問她要不要去大溪田心國小幫忙

然後易昀問我要不要去

結果我本來是沒有要去的
早上很歡樂的跟我弟看日劇

後來下樓看了一下手機
看到三民老師打給我的電話

然後就去大溪了...
先去學校拿笛
剛好我媽的朋友從大溪來
要回大溪
所以就載我去了....

 

總之一切都很巧


去的時後他們在彩排

然後
易昀她弟就一直在吳哥哥的後面(有兩排椅子的距離)
他一直叫:吳哥哥 吳哥哥 吳哥哥 吳姐姐

「之後就一直聽到他一直叫吳哥哥...」


我跑去跟吳哥哥打招呼
順便說一下易昀她弟很愛他.....


之後跑去跟三民老師打招呼
三民老師說
神鵰跟站在高崗上吹笛子
草蜢仔弄雞公跟回娘家拉提琴


後來易昀陪我去拉長音
她一直說吳哥哥的C調笛很重高音很難吹
叫她跟我換她又不要
明明就是她自己喜歡.....
不過我也蠻喜歡吳哥哥那隻笛子的
以後也買一隻來吹-v-

 

回去的時後
聽到吳哥哥他們在練賽馬

啊啊啊~~~~
吳哥哥你真的太帥了

好好聽喔!!

 http://www.wretch.cc/blog/rubylove0/14302339

(請自行去聽!!)

吳哥哥他們合的賽馬

以後有影片在放影片上來~~

 

然後換我們彩排

一邊偷聽吳哥哥吹的
一邊吹

其實.....我看不懂站在高崗上他們是怎麼跑的
所以就偷聽吳哥哥吹的


神鵰就好一點


那兩首民謠
跟張老師一起看譜

重點是
完完全全找不到我要拉的地方....

為什麼~~~~~~
張老師的只有主奏


幸好以前有拉過

這是很幸運的事了!!

 

然後我們採排完後
就在後面吃便當

本來是我們三個人吃一個
後來易昀他弟鬧脾氣不吃
我吃了三分之一+三民老師給的一片不知名的東西
其它的都是易昀吃完了
((我說啊,不給你弟吃真的不要緊嗎.....))


易昀他弟其中也問了吳哥哥一些問題
吳哥哥為什麼你要留長頭髮啊

結果是張老師回的
「因為他要讓我放一把火燒掉」
易昀他弟
「我幫你」


真是可愛的一個小朋友


我一直看到
三民老師、張老師、吳哥哥、吳哥哥的女朋友
他們好像覺得易昀她弟很可愛


吳哥哥有一個小小的仰暮者了


之後我們三個跑去玩氣球


然後我忘了幹麼了


我們表演的順序是:1、2、9、22
總共有35個節目


我跟易昀很幸運的

跟吳哥哥、吳哥哥的女朋友、張老師同台ㄝ~~~


雖然只是伴奏
但是還是很開心


 賽馬
吳哥哥下台的時後
說了一句

「不是很好...」


不過我覺得很好啊.....


在其他人表演的時後
我們覺得太熱了

就坐在外面

一瞬間
我覺得好像一起坐在外面看星星.....


而且易昀他弟也一直問為什麼為什麼的

整個讓我覺得很想笑

 

吳哥哥的長髮真的看起來好熱

我跟易昀還想拿髮髻給吳哥哥用
結果他說不要....


然後吳哥哥還有把頭髮弄到前面
被易昀她弟說像貞子

還被吳哥哥聽到


易昀妳弟真的不是普通的可愛啊!!!


我們還拿氣球打吳哥哥
然後很快的溜走

我們三個還拿氣球互打
我要打易昀的時後
她弟居然換了一顆氣球給我
說:「這個比較硬」

易昀啊
妳弟是跟妳有仇是不是啊...

他還到處跟人家換氣球ㄝ

 


反正我們玩的很歡樂


中場休息的時後
居然還有人在表演
有人唱「七彩霓紅燈」
那一瞬間
我看到吳哥哥的女朋友表情有點歡樂喔.....
吳哥哥整個就是有點傻眼的樣子


然後我跑去找三民老師聊天


結果中場休息四十分鐘....
我跟三民老師也聊了四十分鐘

本來有車坐回家的
變成沒有車

唉唉唉!!
中場休息十五分鐘就好了
搞到四十分鐘

七點的表演
我走的時後十點
還沒結束....

真久!!

 

 

 


表演完後
我們就坐在門口
問吳哥哥"家"有一個小地方怎麼吹

結果易昀的很好吹
我的還要練

一個星期
希望將它練起來!!

 

之後找不到三民老師
所以我就跟張老師、吳哥哥說
我要去住我媽朋友家

然後就走了


是易昀的爸爸載我去
真的很謝謝他!!


晚上十一點半的時後
三民老師打電話來

我剛好睡著的時後
被嚇醒了(還是沒醒?!)

反正感覺三民老師好像也很累

 

然後今天早上我搭公車到龍潭
在轉往埔心的車回家


這一趟表演

很累也很好玩!!!

上一篇:第六屆社長

下一篇:吳哥哥那天的表演

易昀 2009-06-28 16:25:00

我弟一點都不可愛
他很白痴ㄝ!!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也對

都國小畢業了....
2009-06-28 19:3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