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18:06:32尤小敏

係羊定係狗?



姐一家人外遊幾天,將三隻貴婦狗送來我家暫托.

對,我一下子變成"托兒所"阿姨,可以想像三隻貴婦,再加我家兩隻史納莎狗和一隻家貓,合共五狗一貓,情況有多"嚴峻".

第一晚"貴婦幫"不肯吃糧,只喝了一點點水,又不肯上廁所,頭痛!

半夜三更,三隻貴婦睡不寧,作為阿姨,我也整夜起來,看看牠們怎樣了,原來都是因為我們大廈整夜有人上上落落,令牠們情緒不安而發出低嗚聲,我也一直被牠們折騰到天亮.

第二天牠們還是不肯吃糧,也只是喝了一點點水,開始有狗去廁所,但報紙上所留下來的尿跡到底屬誰?我還是搞不懂.

天氣雖熱,但日間我盡量不開冷氣只開風扇,一屋動物就開始庸懶地睡著,看這頭貴婦大佬"噹噹",牠在主人離去後一直悶悶不樂,我花了好些時間逗牠,牠還是不想吃,那不想吃,就睡吧!

不過"噹噹"怎看都比較像一隻羊多過似一隻狗,嘿嘿!

死啦!今天才第一日,我姐一家要七天後才回來呀,我有排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