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6 15:52:18I believe I can fly

韌性

其實我ㄧ點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提分手

跟別人提起他

還是得說

快分手 快分手

媽咪說過

為什麼我沒有發球權

我其實是

已經知道結局是怎樣

那我為什麼還要自以為優雅的投出那一個看不到盡頭的球

看完鴨米學姊的網誌

我很有感覺

其實我很愛看她網誌

天時地不利人不和

鴨米學姊社長很喜歡大智障我知道

可是我想說的是

其實如果位子調一調

我是有可能跟他成為好朋友的

好  離題了

就是看完鴨學姐網誌

然後不禁開始懷疑

自己是任性 還是韌性

在撐什麼

在苟延殘喘什麼

其實說苟延殘喘好像不是太對

因為我並沒有在哭死哭活少了他那口氣就斷

只是  是捨不得還是放不下還是不想輸

夠了徐巧容

傷都深下去

哭都流過了

我自己跟別人總說

快分了

心裡面我跟健跟姐妹都知道

早就玩完了

那 我 為 什 麼 不

提 分 手

因為我曾經跟他講過我絕不提分手

當時他又問說

那如果那個人用言語動作表情逼你提呢

我說: 我˙還˙是˙不˙會˙提

我會等他跟我提分手

然後大哭一場

跟姐妹混 大吃

有錢的話也許再衝動買個正版PLAYBOY可愛零錢包

上一篇:好想你

下一篇:不堪

想火鍋梭 2006-08-08 13:28:07

還是只是

懶的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