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4:09:33米潔

偏激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悶。

看到什麼事情、做了什麼事情、聽到什麼事情...一切一切都很想搞破壞。

什麼東西都不順眼。

用尖酸刻薄的話語來傷害這個世界。

平常一切在正常不過的事情,在我看來也會變成討厭的事物。

為了反駁而反駁。

一直重複著無意義的事情,沒有任何好處。

這時候自告奮勇的想,說你可以讓我心平氣和下來的想法...

不可能。

因為我偏激,我會完完全全的把所有事情一件又一件的丟回去。

我就是這麼討厭的一個人,我沒有讓別人不討厭的特質。

為什麼會引起我心情這麼暴躁的原因?

太多。

我只能說我失敗。

沒錯,我就是一個軟弱經不起壓力的草莓族。

害怕?

是阿,我還是一樣害怕著。

每一個字每一句話,不正表現出我對自己所有所有的害怕嗎?

人類是社會群居動物,離開社群,我想我還是辦不到。

所以,我依然在著邊自怨自艾。

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我沒有在生誰的氣。

我只是氣我自己,身為一個人類的悲哀。

或許我年紀真的太小,不懂的事情太多,所以只能抱怨著瑣碎的事情。

我自己是個幸運的人,因為我還能在這邊抱怨。

但是...但是...我對現有的生活感到無力。

什麼事情也不想做,我好生氣。

為什麼一個人可以降子的失敗....你說阿。

那種完全無法正確表達出自己真正想說的話的感覺,很無知很徬徨。

失去了學習的動力...

就降子失去了...

對著未來不抱有任何的期待,台大還是台大,他也不會是我的學校。

太理性?我覺得我一點都不理性,毫無理性可言。

只是對什麼都沒有感覺,以第三視點生活習慣的日子,有點無情。

一直抱怨抱怨...我也很煩。

悶。

沮喪。

一下子,這些不好的情緒湧上來。

這不是我?不,那還是我...只是那是個灰暗的我。

可以暗自偷笑我的幼稚,我一點都不在乎。

我現在只想有人來跟我大吵一架,讓我大哭一場。




或許,有人已經聽我抱怨了整個晚上。

真是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