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23:01:22米潔

2/3 SBL 台啤對達欣

《圖》是高個他哥哥...台啤10號王建惟 今天一切感謝他的幫忙= ˇ =


前一天晚上高個問我要不要去看SBL,就想說反正很閒...去啊

我們約五點在公車站,他居然給我遲到20分鐘

我最討厭遲到的人= =+

搭了905去了市立體育館,在公車上巧遇卞卞。

卞卞要去吃飯,所以穿的很正式。

到了體育館,整個人傻住....排隊買票的人多到不行。

我排到了台視的門口。= =||

高個自己有票阿,所以就跑到前面去了。

一開始我一個人就在那邊排隊,後來高個打電話來說,可能排不到票了,叫我想想看。

後來就想說排不到票又不想這麼早回家。

打電話問Mr.MAKOTO問他要不要出去玩。他沒接電話= =...算了繼續排。

之後又遇到了陳甯跟他朋友,他就跟我一起排。

這時候高個打來,陳甯拿過電話開始罵他...說他為什麼讓我一個人在這邊排隊。

哈哈哈哈....(我狂笑) 陳威翔根本就不把我當女生看啊...早習慣了XD

之後高個打電話給他哥哥,說真的...他哥戴眼鏡真的比較帥。

他哥從他們球員那邊又拿了兩張票給我們。整個人超好...= ˇ =

所以,我支持台啤= ˇ =

(喔~其實是因為我覺得吳志遠很帥...林志傑很厲害...所以支持台啤)

之後我們又多買了一張500元的黃牛票...三個人分。

門票解決了!!其實我們本來沒有票的...當我們拿到公關票的瞬間

排在我們前後面的人都傻眼...超級囂張的阿XD

而肚子餓了阿...就去旁邊吃麥當勞。

居然遇到了陳孝甫耶!!!他們沒有買到票...高個居然跑去嗆他XD

真是討打嘛...XD

因為主要是看台啤打達欣...所以八點半才進場

喔~人真的多到爆炸!!!我們四個就站在門口。

視野好阿....

這場球賽...超多人= =

第一節到第三節,兩隊的比數都很近...

到了第四節整個就快把體院館掀掉了..超級刺激的啦!!

兩隊一值都是輪流領先...

這一場球賽的關鍵秒數...2.1秒

是2.1秒...達欣的張智峰打板投了個三分...讓本來領先兩分的台啤...輸了= =|||

天阿....爆!!!怎麼會降子阿....(抱頭)

不過這一場球賽真的很精采....

喔喔...今天中場頒了最佳鬥士給田壘唷!!整個就很酷的感覺...XD

之後我們就要回家啦...快11點了呢!!

我先打給我媽,跟他說我會坐公車...而陳甯跟他朋友就搭捷運。

所以我跟高個就在等905...等快20分鐘還是沒有車= =

他打電話給他哥哥...他哥就開車順便送我回家。

喔~真是太感謝了...他哥人真好= ˇ =

今天這場比賽他哥也上場滿久的耶...上一次看好像才一下下。

恩哼...總之...感謝= ˇ =

所以才能讓我順利在12點之前到家XD

今天晚上真是瘋狂阿....XD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