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23:18:11米潔

1/30信義區。我愛上流

今天是大年初二,我們家沒有回娘家。

天氣很好,於是一家六口人就去了淡水玩。

去淡水的人潮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塞車塞了很久....= =

到了淡水...人依然很多...我們一家子人就晃到了五點多。

之後我就跟我朋友去看電影。

我又去了信義區....XD

恩哼....我們看了我愛上流

說真的,我不懂他哪裡好笑。

整個故事有點...莫名其妙。

所以啦...大家!!!不要去看我愛上流唷

真的不怎麼樣...還好是別人請我的XD

因為是八點的電影...看完就九點多了...

當然是直接回家阿。

恩...我愛上流不好看= =

(空虛的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