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21:09:39米潔

1/27信義區

1/27是除夕的前一天,也是全科班過年前的最後一天。

今天的全科班真的很爛,一堂自習,伊堂莫名其妙的化學課。

我,大姐,小黑整個很囂張的一直玩....

那邊的導師都知道我們是誰,還自以為很熟,真是令人感到些許厭惡。

下課...也才五點。

我跟Mr.Makoto約五點四十在西門站,好像也太早了。

因為不知道怎辦,只好跟小捲還有草莓一起搭捷運慢慢晃過去。

恩...Mr.Makoto果然很準時。

哈哈哈...所以我其實浪費很多時間在等五點四十。

之後,就按照原定計畫去了信義區。

喔~誠品耶= ˇ =

看起來就一副很高級的樣子,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走什麼。

總覺得有點緊張XD

因為畢竟喜歡的東西不一樣,所以就只好一直晃。XD

我們"走"完誠品之後,又去了新光三越。

還有,101以及紐約紐約。

把信義區的百貨公司都走完了。

感覺起來就是一個跟學生很格格不入的高級地方。

一開始還有在看東西,到最後就跟Mr.Makoto說的一樣....走馬看花。

哈哈哈...感覺很愚蠢。

Mr.Makoto他在網誌上說,沒想到我會比他想像中的還在意形象。

你這是什麼態度嘛....不過你也真的很敢做蠢事就是了。XD

喔喔...還有阿,我也覺得拿像機猛拍很像土包子。

所以,當時我才不敢拍XD

後來,我覺得我有這樣的想法反而比較蠢。:P

之後,快九點半了,就搭捷運準備回家。

有趣的是...我居然在捷運站遇到了蛋爸跟野口。

吼...他們說他們去看電影。真是令人感到懷疑阿XD

後來因為我跟Mr.Makoto的方向不一樣,所以就分開走了。

之後,我接到蛋爸的電話,他問我我旁邊那個高高的人是誰。

他的曖昧口氣讓我覺得很好笑。

"喔~學長嘛....很厲害唷"

說的跟真的一樣勒....XD

在回家的捷運上,我一直覺得很睏。

之後從新店市公所站走出來,整個沒在專心走路。

在調查局那邊差點整個跌倒,真是嚇死我了。

回到家之後,才開始覺得腳在酸。

喔...對了!!圖是從Mr.Makoto的網誌偷來的。

我真的覺得春應該是到過來比較好XD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