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00:39:57米潔

1/7 光華‧西門


一整天待在家裡,家裡都沒大人。

混。

下午才意識到星期一是小儀的生日。

很好,不知道怎麼辦....該送什麼阿?

後來也想不到,整個覺得很無聊。

洪健淇問我要不要陪他去光華商場買筆記型電腦,順便去買小儀禮物。

恩~OK啊

反正一整天待在家也很無聊。

他又找了黎中誠,不過他有歐兜麥所以自己去。

而我跟洪健淇就搭捷運去。

在台北車站要轉車時,因為電車門要關了...所以洪健淇衝很快。

結果....跌了個狗吃屎。

哈哈哈...真丟臉。

到忠孝新生會合後,三個人開始逛起了光華商場。

話說,姓洪的哪個傢伙也太害羞了吧。問個東西都沒頭沒尾。

而且他一值都很緊張,我說你阿...又不是在面試。

看他的窘樣,害我跟黎中誠一直在旁邊狂笑。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了。而且還省了一筆錢XD

為了要買小儀的禮物,我們又去西門町。

洪健淇拿他賺到的差價,請客。

恩....我們吃拉麵。

在此我要道歉,因為我真的不喜歡胡椒,所以不是不給你面子。

後來又去了雜誌瘋樓上的店,洪健淇跟黎中誠就開始熱血啦。

因為不懂,所以就很沉默....尷尬阿。

(跟國中同學去也是一樣 = =" 因為我不是腐女啊!!!= 口 =|||)

最後胡亂挑個禮物就又回家了。

十一點到家,我媽就不爽啊....= =||

唉~每次都降子....習慣了XD

(話說....黎中誠阿...我對你的印象又扣分了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