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6 23:20:26歐貝拉

2015聖雅各\"愛是從神而來\"愛心園遊會~彩虹生命小組

這次的園遊會,從一開始的籌備到最後的完成,上帝真的都與我們同在!!


在表演團體這一方面,心中屬意一位年輕的打鼓街頭藝人~羅小白!


按照自己的想法,我是希望第二學期的開始再聯絡!但是在跟上帝禱告後,有一個深深的感動,
叫我可以開始了!
延續這樣的感動,我在2015.1.6  14:45寫了一封信到“羅小白在臉書上的粉絲團”,誠摯地表明想要
邀請小白來愛心園遊會表演。
當天下班前,我就收到回信!沒想到小白也是聖公會的教友!白爸是小白粉絲頁的小編,同時也是聖公會的教友。雀躍的我一路跳進園長辦公室,跟園長媽咪報告這個好消息!
白爸十分的熱心,他告訴我,目前小白在“彩虹天堂協會”,“彩虹天堂協會”是藝人的教會,若想邀請其他的藝人來表演,最好的方法就是透過教會對教會的邀請!而很棒的一件事是,我們聖公會的賴主教與“彩虹天堂協會”的顧其芸牧師是很好的朋友噢!!
賴主教與顧其芸牧師是超級好朋友,真是太棒了!
小人物如我,要如何請賴主教幫忙呢?
請示了長官之後,
從林立峰牧師那兒得到一句非常肯定的話:你可以直接打電話給賴主教,他一定會很樂意幫你這個忙的!
心中忐忑的我,打了通電話給賴主教,賴主教聽完我的陳述,果然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他說,要給他一份企劃案,他比較方便請顧主任牧師幫忙!

到目前為止,一切都順利得令人不可置信!心中對上帝感謝,您定意要做的事,您都會親自開路!您真的是又真又活的神啊!

火速的完成企劃案,請電腦神手美雁幫忙美化,就寄給賴主教及園監督過目!賴主教立馬回覆還需修改的地方!我也馬上完成修改寄回。只是,這次,我們等了有一段時間!問過陳園長,陳園長說,賴主教最近比較忙,等二月份再連絡吧!

我們這位又真又活的上帝,又送來一份大驚喜!
就在幼兒園1/29尾牙當天,我接到了新生命小組教會的電話,電話那頭傳來好消息,因為賴主教已將我們的企劃案寄給了新生命小組教會!收到後,他們立即回覆可以支援聖雅各愛心園遊會的表演!
天吶!!
親愛的天父,親愛的天父,您真的是聽禱告的上帝.這一個月來,我又再一次真真的體會了您的大能,您的幫助!
從禱告得回應開始,一切都超級超級順利,相信,我相信,今年的兩個受贈單位:安德烈食物銀行、天主教台東天琪幼兒園,一定有很多人為他們代禱!禱告是最省力的方式,我們只有放手,上帝才能接手!這樣的禱告,上帝都聽見了!

上帝要藉由聖雅各幼兒園來行神蹟,謝謝上帝使用我們,能當上帝的器皿真的是太榮幸了!
萬事互相效力 叫愛上帝的得益處;是啊!歸榮耀給上帝、歸榮耀給上帝!!
祂真的是聽禱告的上帝~




看得出來嗎??
右上角的雲,像是一隻鴿子,下降在左下角的愛心雲上!聖靈如鴿子降下!聖靈如鴿子降下!


會養成隨時抬頭仰望天空的習慣,都要感謝曾經一位同是基督徒的家長~泠。她跟我分享說,常在禱告後仰望天空,希望上帝給她一個有垂聽她禱告的記號~愛心雲!她拍了很多不同形態的愛心雲!未來有機會他想要出一本愛心雲的書來述說上帝的大能!



這是泠傳給我的!
那時我看了超級感動,也跟上帝禱告,我也要看到愛心雲!



這是我的第一顆愛心雲!


之後,我一直都喜歡仰望天空,特別是在禱告之後!
我也看到了很多的愛心雲.......







這些,都是上帝的應許!!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上帝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上帝一直在我們身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