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23:22:29歐貝拉

陳老大的旺(忘)年會

忘年會?

旺年會?

 

我想醫生都喜歡忘年,

老闆都喜歡旺年~

 

七年前第一次聽到"旺年會"這個名詞,

想說,

真奇怪,

醫院偏偏要跟大家不一樣,

大家都叫尾牙啊!!

 

不管啦!

有得吃吃喝喝,

參加就對啦! ^^

 

今年,

是我參加過最HIGH的一次!! ^^

菜色,真的還好,

但是可以明顯感覺醫生們都豁出去啦!

 

陳老大第一關就被整~

先吃一口奶油看看口感好不好~

 

陳老大: 妹妹,這是你的菜嗎?

 

黃醫師你還笑得出來~

兩位本科的大咖  ~張大及吳主秘

 

不入虎穴~ 焉得虎子!!

 

滿臉香濃的奶油!!

 

陳老大在回味美味的奶油!  ^^

黃醫師,喜歡你的白鬍子??

 

Baby媽:  請勿餵食!! 

趁這時間,感謝一下辛苦的同事們~

可是,陳老大手中的果汁似乎少了一點東西!!

 

喔~  我想起來了, 好像叫做"誠意"~ 

阿長賢伉儷

 

與旺旺人妻合照,中間是剛結婚的新娘子,右邊是身懷六甲的阿長!!

 

這個可愛的寶貝一直來找我,我相信一定有小天使跟著我喔!

 

美麗的總醫師老婆~     小提琴拉得一級棒!!

 

陳老大說,我跟她有母女臉~

她的寶貝女兒已經高一,是聖雅各的畢業生,

我教過喔!!    

請不要偷偷計算我的年齡 !

玲欣 ~ 懷孕四個月囉!!

 

美惠姐來乾一杯~

 

這位護士小姐是大象迷,不要傷心囉!!  雨天總會過去,天氣總會放晴~

 

也是酒伴一枚~

 

整場旺年會,

特別是其中 一位R1的學弟  超嗨~

看得出來,誰是我說的嗨咖吧!!

 

趁著幾分酒意,大膽的吻向張大~

 

怎麼樣,表情很殺吧!!

整晚飛來飛去,

到處與大家抱抱親親,

因為他,

大家都玩瘋啦!!

 

明年見囉!!

各位~

 

上一篇:總裁獅子心

下一篇:大掃除

Eric Liu 2010-02-03 11:07:14

好特別的尾牙喔,平常醫生們看起來都是一本正經且一臉嚴肅的樣子,這樣場合的表現,才是他們的真性情,陳醫師應該也是一個可以玩得很開的人喔。

版主回應
其實他們都蠻好相處的!工作時認真工作,玩的時候認真的玩~
陳老大是一個很幽默的人,就是宅了點兒,有機會你認識他也不錯呦!!
2010-02-04 00:3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