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19:34:33Ruby小姐

心│起點

這樣的浮躁的心情所為何事呢?唔,我實在不太喜歡不理性的自己,雖然哭點很低、很容易被感動,可當真的過於感性,我卻害怕起這樣的自己,什麼冷靜、沉著的形象在消逝,只是個嘆息很多的女生,這些事情,那些事情,噢噢我很兩難,然而上班的壓力在累積,我看到你怎麼都堆積不起笑容,很灑脫的說要用假的我應對,但誠實得很,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我不知道胰島素小姐最後的話在對誰說,如果是你,就請你拿出風範,放下刁難,護理工作已經很辛苦了,沒有必要這樣為難彼此。

 

六天假,人力吃緊,我們只剩下六天假,噢好累、好累,我的時間都要被剝奪了,我旅行帶回來的笑容不夠用了,五天內馬上消磨殆盡,怎麼辦呀?冷靜、理性、不怕挑戰的李露比小姐現在好挫折,嘖嘖,好吧,再讓我消沉兩天,之後我會繼續努力的!

 

同樣的事情,這是第3.5起,我的神經究竟是什麼組織構造的?至少,後面兩件很和平的解決,這樣很好,很會考試,即便考前一天才惡補也難不倒我,但不代表我喜歡考試,試卷中的選擇題,或許有固定答案,可生活中很多事情無法一分為二,列著號碼去抉擇,是需要體驗才能作答的問答題,如果有人要求我只能二擇一,我寧願放棄作答,真的,寧願放棄分數的,因為那是你打的分數,而不代表我實際擁有的成績,比起單方面的決定,我更喜歡討論協商,不論好與壞,至少是認真談論過的。

 

勇氣,勇氣,也許我走過來了,那樣名利的追求不是我可以理解的,可是傷痕在,雖然淡了,但是它曾經深刻存在,哭哭啼啼的每一天,接收到一份又一份的關心,真的沒有什麼過不去,過了,勇氣卻沒有茁壯,即使有人伸出手邀我共舞,我始終害怕拙劣的舞步踩痛了腳、跌了跤,只肯安穩的坐在位子上的,看別人跳舞也過癮:P嗯,就像那天火車上的對話,是還沒找到債主,又或是還沒認清誰是債主。




*現在的我,可以走自己的路了。





上一篇:心│一年

下一篇:心│幸福不難

何大頭 2012-08-21 07:18:28

護士真是辛苦了!!衝動往往都會衝破理性!!
加油之餘!!身裡要顧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