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2 00:25:05Ruby小姐

抒│慢熟

胡楊林好多首歌怎麼聽起來都好有感觸,我只要很喜歡一首歌,可以一直重複聽個一百遍也不會厭倦:P前陣子是莫文蔚這樣(),『第一句我愛你多麼的甜,幸福的瞬間我們都曾相信會是永遠。』、『那幸福的瞬間,忽然被劃上了句點,多麼不捨得也要說再見。』,這比愛上了癮更讓我惆悵,很輕、很淡,只是又一個無法兌現的承諾,是自己阻斷想法延續,抑或者是沒有更多的感覺?不愛當小可憐,也不願當小可憐。

 

要上班了,緊張慢慢的籠罩一想到再來不是以學生的身份踏入單位就好緊張,前輩們不再只是前輩,而是同事了,唔,剛開始是職前訓練,是還好,但哈,我就愛給自己壓力的,嗯,放輕鬆!放輕鬆!

 

草莓的洋蔥、迷宮,嗯,是要緣分的,我的感情其實算慢熱的,對新相識往往有所保留認識到真正建立起交情,還有一大段距離,並不是說約得出來吃飯喝茶就一定有什麼多於此的意義真要比方起來,大概有點像破關打怪,一關一關,重門深鎖,真正進入核心的人,需要的緣份,不只一點點而已。真的、真的是個很慢熟的人,並不是那樣輕易就可以破冰的,如果對方越熱絡,只會加速我退後,那樣熱辣辣的對待讓我不禁要縮回安全距離的,我並不是因為討厭/排斥那人而這樣的,只是不習慣。

 

面對因為價值觀念不同/誤會堆疊/缺乏溝通的關係,唔,我不知道怎麼跨出那一步,而也怕把一切弄得更加複雜,就保持這樣的淡然吧,噓,就這樣吧!

 

 

*要一直往前進的,可什麼關係總有到站的一天,不論是什麼形式。



噢,我這篇打得亂七八糟的!




上一篇:抒│順其自然

下一篇:抒│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