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00:09:35Ruby小姐

抒│喜歡

 隋棠好漂亮噢!謝謝你帶我去看囉:)甘願去上班了,我想這禮拜的最後行程不是烤肉就是變形金剛3吧:D今天有件好開心的事情,就是我終於考到機車駕照囉!本來也沒打算要考,只是去練習看看,但是到監理站就順便報名了,然後我就過了!哈,一考完也不確定自己到底有沒有過,一整個狐疑呀!拿到機車駕照比拿到汽車駕照還開心耶我!Ruby越來越獨立囉!棒棒!順便謝謝小男友好了,因為他昨天分一個生日願望給我,希望我考到機車駕照:)

 

越來越喜歡自己了:)喜歡每天微微笑的我,喜歡恢復獨立的我,喜歡變得溫暖的我,還是喜歡這樣的我,心在自己身上的!每天都好想對好多人說感謝的,也想對好多人說我愛你的,Ruby心裡滿滿愛呀:D




*我家阿弟要徵女友:P


我有滿滿愛,但是用在關心我及我關心的人,我不是慈濟師姐,沒有那麼大愛。




上一篇:抒│06.27

下一篇:抒│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