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11:59:11Ruby小姐

抒│婚禮暨國中同學會

參加同學婚禮像是在參加同學會的,昨天剪頭髮,設計師很會挑問題,今天吃喜酒,楊小姐也滿會問的,噢噢,我一直中箭,怎麼想下一個步入禮堂的都不會是我呀!


睡兩個小時就接著參加婚禮、唱歌的,好甜蜜登對的新人,祝福他們永遠幸福,用曹格與卓文萱的「羅密歐與茱麗葉」開場也太甜蜜!這首歌我跟親愛貓也常合唱(),不過從來沒有聽過這麼甜蜜版本的,過程中一直問小眼睛會花多少錢拍婚紗、會怎樣設計婚禮的,該不會算命說中,我今年真的會「婚頭」,哎唷!我說要選相親照片是玩笑話,前三年我要努力在臨床上打滾的呀!

 

第一次參加這麼不拘束的婚禮!以前參加婚宴都得跟好久沒見過面的親戚湊一桌,大人們忙著寒喧,而身為晚輩的我也不好意思顧著進食,滿滿一桌都是國中同學,還有人得坐到隔壁桌,儼然就是同學會無誤,好懷念楊同學,從國中就愛吵嘴,哈,真的很愛快言快語、禮尚往來的:P多年沒見,也絲毫無尷尬探索的時間呀;曾小明真的好好笑,婚禮為什麼會有爆破場景呀!又不是動作片XD還跟小貓約好要請她當替身是聽著你們的對話好親切又好可愛的。

 

國中同學會(?不是婚禮來著)續攤到KTV,噢,經典的千年之戀,我想我要安靜好幾天!真是好嗨呀!只睡兩個小時怎麼可以撐這麼久?不過好高興、好高興呢!希望下次大家還能這樣聚聚!師父要多唱幾首歌!你唱歌好好聽耶!令徒弟大大驚艷!

 

最後要謝謝幫我剝蝦子的小誠!雖然他故意發噗提醒我有幫我夾菜、盛湯的,不過我無視XD,好啦,謝謝你耶!貼心好男人噢!(不過這也是我盧好久才盧到的這人!)如果真的需要我幫你拍相親照,請再次著西裝打領帶來我家報到:P




*放上一張引起熱烈迴響的照片,開玩笑的說這是眾多相親照之一:P




小靖這張也拍得太俏皮了,其實我也不知道當時我在幹麻,不過...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噢!


看來我相親有望(笑),這幾天每天都笑容滿滿的,地雷歌曲還存著惆悵,卻惹不出淚水了,
我果然還是很喜歡這樣的自由自在,真心話的吐露,隨性的相處,
我不必顧慮另個人的感受,可以因為單純喜歡跟這個人相處就和他聊天/拍照/出遊,
這樣的關係很輕鬆,
因為我不執著。


-回復很開朗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