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22:54:09Ruby小姐

心│FEAR

最近的心情很奇妙,很多事情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連喃喃也無,而復啟的藍色鐵捲門,算是稍解心頭結,畢竟,四人居所可以讓陽光進駐,內心的畏懼也就退縮一點;我也不是沒想過,同樣的事情會再次發生,只是角色出乎意料,令我措手不及,曾自恃的女強人形象,一瞬便瓦解掉了,分泌出的液體都快將自己淹沒,但我卻一點也無法掌控情緒,只能任其潰堤。

 

與常人無異的身體中,裝著一個小小孩,一個脆弱的小小孩,很多事情也許都能習慣,但有些事情是怎麼也無法適應的,再次的面對、複習,心傷並不會減少,難過得就像快要被吞噬,連靈魂也將殆盡,整個人空空洞洞,不是真的被掏空,而是自我又搭起更高的牆了。()






上一篇:[心]罄

下一篇:心│好脾氣